「C乳你摸不到!」港女露乳溝罵分手男友

香港一名年輕女子日前自拍一段罵前男友的影片PO網,她聲稱前男友去年底因為嫌她身材不好,說她只有AA cup,狠心將她拋棄,這名港女索性將胸部隆成C cup,還大方露出乳溝嗆聲:「有沒有感到很後悔?」並將影片放到知名影音網站上,吸引25萬人次點閱。但有網友認為,女主角影片中不斷出示手中的豐胸產 品,根本就是廣告影片。

美眉在影片中嗆前男友:「吳家晴,你給我聽好,沒跟你在一起你啥都聽我的,在一起後,啥都跟我計較!」「你竟 然說我是AA罩杯,因為我身材不好要跟我分手!」「分手3個月了,我有些什麼轉變,看清楚沒?C啊!有沒有感到很後悔?」「想回來啊?SORRY啊!看來 是沒機會了!不會再讓你見這對C!」

YouTube-港女露乳溝罵分手男友

谷胸港女串EX 男友話佢ACUP所以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