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暴力蟲蟲 - 世界上最暴力的五種蟲蟲

某些昆蟲實在太恐怖了,以下是五種無論如何也要躲開的最暴力蟲蟲。

1. 日本大黃蜂
Japanese Giant Hornet (vespa mandarinia japonica)

它只有你的大拇指那麼大,但是會噴出腐蝕皮膚的毒液。你可以想像異形裡面那些怪物的口水體液,噁心吧?要是那些毒液射到你的眼睛裡,不用說,你也知道後果如何。這種毒液還會引來附近其他的毒蜂,最暴力蟲蟲大黃蜂它們會追著你叮,直到你掛掉。

跑不就行了嗎?呵呵,很抱歉地告訴你,這種最暴力蟲蟲大黃蜂一天可以飛50英裡。而且,四處都可能有這種毒蜂出沒,包括東京外圍。

每年大概有四十人死於毒蜂針下,死狀都很慘。

下面的這個視頻裡你可以看到這種黃蜂是怎麼對付蜜蜂的。一只成年的黃蜂會飛行數英裡去為它的幼蟲尋找食物,通常情況下,它們會找到一個有著成千上萬只蜜蜂的蜂巢。

 


最暴力蟲蟲 日本大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