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還是飛碟? 加州出現幽靈導彈!

標籤:加州幽靈導彈,加州 幽靈導彈,幽靈導彈,加州,幽靈 導彈,導彈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公司(CBS)的直升機於11月9日在加州上空拍到了一枚神秘導彈。五角大廈發言人宣稱對這枚導彈毫不知情,所有相關部門也否認曾批准發射導彈,這一事件已已經讓許多美國民眾憂心忡忡。

但由於它太過「來無蹤,去無跡」,也有人懷懝它是飛碟之類的不明飛行物體。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9日報導,CBS工作人員拍攝到影像,顯示出清晰的導彈輪廓及其尾部拖曳的煙霧。該枚導彈的出現地點約在加州海岸線外約56公里處。五角大廈發言人拉潘表示,目前國防部的所有相關部門均否認曾批准發射導彈。

拉潘還說:「目前為止我們對此事無法做出任何解釋,現在我們正全力調查事件的真相。」

報導稱,在一般情形下,美國軍方在發射導彈前必須經過複雜的審核和批准程序,然而目前沒有任何部門表示自己曾經手此事。一名美國國防官員稱,導彈的發射地點究竟在水中還是陸上尚不明確,但目前看來它暫時不會造成威脅。

加州幽靈導彈 引用自: 飛彈還是飛碟? 加州出現幽靈導彈!

加州上空出現的幽靈導彈「來無蹤,去無跡」,讓許多美國民眾憂心忡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