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模 周秀娜

標籤:胸模 周秀娜,胸模 周秀娜寫真,胸模 周秀娜報導,胸模,周秀娜,胸模 周秀娜小檔案

胸模 周秀娜 香港嫩模 周秀娜基本資料

中文名:周秀娜
英文名:Chrissie
出生地:香港
生  日:1985-05-22
身  高:5呎6吋
三  圍:32D、22、32

香港胸模 32D大奶女模周秀娜曾在港推出人形抱枕,日前宣傳半裸月曆,火辣爆乳令宅男瘋狂,她性感觸角伸向台灣,計畫在台灣開擴事業。對於台灣宅男女神始祖瑤瑤,她一點也不以為意,強調自己奉行不露點原則,要全裸上場也可以!周秀娜並非首次迎戰瑤瑤,瑤瑤去年攻港,和香港宅男大玩「愛的抱抱」時就曾碰過面,當時瑤瑤快成香港乳模公敵,這回換香港乳神周秀娜搶灘台灣。

胸模 周秀娜 香港嫩模 周秀娜出最新寫真集

中新網7月12日電據香港明報報道,尚有9天就是一年一度香港書展的開幕日期,胸模 周秀娜的寫真集被禁在書展範圍內舉行簽名會已成定局。雖然未能入場造勢催谷銷量,但超級模界一姐胸模 周秀娜仍有信心成為“寫真集銷書女王”,除了突破去年個人紀錄之外,更要挑戰Angelababy(楊穎)賣出接近3萬本的數字。


  胸模 周秀娜去年首次推出寫真集即成為寫真集銷量第2位,僅次於Angelababy。今年兩人再度交鋒,經過一年累積的人氣與經驗,周秀娜對銷量充滿信心,其新寫真集遠赴法國尼斯、蒙地卡羅等地取景,並附送3D藍光碟。

胸模 周秀娜 香港嫩模 周秀娜 香港乳神周秀娜

  公司工作人員已告之胸模 周秀娜,目前的訂單已超越去年的25000本銷量。問她可會送一本給香港貿發局及黃秋生欣賞?周秀娜淡然說:“不用了。要他自己買啦!”她從不擔心未能在書展舉行簽名會而影響銷量,她只是失望不可在書展中與書迷近距離接觸,而她本身會以書迷身份到訪書展。至於有何宣傳攻勢?周秀娜說:“公司正在重新部署,稍後再公佈,保留秘密武器。”她認為每次出書都是大考驗。

  對於Baby今年推出第3本後便叫停,胸模 周秀娜聲言依然很有興趣,也有很多新構思,所以無意告別寫真界;而她的第二本寫真集到法國拍攝,名為《Les Vacanccs d`Amour Chrissie》意思就是到法享受蜜月假期。周秀娜覺得自己在表情及甫士上都大有進步,其中一輯照片更是在草地上野餐,感覺健康,她同時也爭取時間吃午餐。周秀娜覺得寫真集並非只有性感,也可以很健康。

胸模 周秀娜 第二本寫真集到法國拍攝

  對於有報道指她“封胸”嫁人,周秀娜承認曾對結婚有憧憬,但做節目後認知了很多男女問題,扭轉了她的想法。周秀娜說:“以前想30歲前結婚生仔好美滿,現在就覺得事業開始,到30歲先算。”她不諱言視現任男友為結婚對象,但彼此未有共識,“他有講過將來,但沒講過和我一起,也沒求婚”。

胸模 周秀娜 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