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選秀節目走紅之後,演藝圈掀起一股「素人風潮」,不需要有背景或演藝經驗,一樣能紅;最近咖啡廠商看到桂綸鎂的代言,生意「呱呱叫」之後,也從上百人的試鏡者當中,選了一位氣質很像桂綸鎂的學生叫EMILY,最近她在一個活動的網路票選,又摘下第一名,很多宅男就鎖定EMILY活動時間,想一親芳澤。

模特兒蔡涵宜:「哈囉,歡迎來參觀我們今天的活動,那只要加入我們的噗浪的話,就可以得到我們專屬隨行杯喔。」

聲音嗲嗲的,長像甜甜的,EMILY是電腦廠商辦投票,選出來的第一名正妹,很多宅男掌握EMILY活動的時間,不畏天寒,不管腳傷,就是看看美人的真面目。民眾:「很有氣質啊,氣質型的。」民眾:「覺得她氣質很好啊!」

氣質清新的EMILY,叫蔡涵宜,今年20歲,唸大三,還是台北大學公行系學生,拍過3支廣告,也有展場SHOW GILR經驗,不過注意咖啡廣告的朋友,應該覺得她有點面熟。蔡涵宜:「那時候有提到,他們想要找像桂綸鎂那樣的形象,就是形象比較清新一點啦!」

像不像?有幾分樣,仔細看EMILY和桂綸鎂,眼神是有幾份像,以前在大賣場麵包,哼哼唱唱的,大家叫她麵包妹,現在拍廣告變成咖啡妹,而這支廣告改變了EMILY,甚至吸引了宅男注意,有沒有可能變桂綸鎂接班人?還要看她怎麼努力。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