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毀護欄PO網 人肉搜索揪正妹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網路傳出2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沿著新竹市17公里海 岸線港南風景區的拱橋上,踢掉旁邊的塑膠護欄,過程還錄下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強烈公憤,立即展開人肉搜索,初步懷疑其中一人是休學的高三女生,網友也 呼籲檢警主動偵辦此一毀壞公物案件。

一篇「正妹是不會幹這種事的」網路文章,附加錄影畫面,引起網友怒火,在這40秒 的影片中,攝影者喊出「快點踢啊!」之後,2名年輕女子隨即跑上港南風景區拱橋,像是比賽一般,各自踢掉數塊護欄塑膠板,口中還喊「是它自己掉下去的!」 「你很弱ㄟ!」然後繼續踢掉板子。

網友紛紛上網大肆撻伐此舉「太扯了!」呼籲大家要發揮正面能量的戰力,發動人肉搜 索,還有人罵這2名女子是「披著正妹外皮的醜惡怪獸」、「她的行為讓我覺得她醜」!

有網友說,「可以向檢察官告發她們破壞公物!」「警方應該要約談了,因為她們自己 保留犯罪證據!」

有人說「噓踹公物的女人!看了真的很讓人生氣!」有網友擔心「那邊有很多人在騎腳 踏車,尤其是小朋友不小心會衝下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0/today-north2.htm 

踹橋po上網 被封「沒品無腦妹」 - 兩名主角出面說明,並向大眾道歉

踹橋當有趣 PO網逮正著 網友砲轟「沒品無腦妹」

 一名自稱「靜妞」的網友,日前和友人在新竹南 寮漁港 上演踢橋秀,不但把橋上的圍欄用力往橋下踹,還互相取樂嘻鬧,最後更把這段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圍攻,大罵這兩位女 生真是「沒品無腦妹」。

    畫面上兩名穿著馬靴的年輕女子,互相比賽,把橋上的圍欄一一踢到橋下,穿 短裙的女生還嘲笑另一名女生踢得不夠力,「妳很弱耶」,光天化日之下,兩人的行徑相當囂張。

    這段畫面被PO上網之後,馬上被網友轉貼到噗浪,噗友看了義憤填膺,紛紛 開罵,有人說「分明就是想要紅」,更有人以「沒品無腦妹」痛批兩人,網友還發動人肉搜索,找出畫面中的女子,並且還PO上疑似畫面中女子在KTV準備吸毒 的「背景畫面」,影射踹橋女子也是「拉K咖」。

    媒體報導,這名「靜妞」已經到警局說明案情,坦承影片中就是她與友人,影 片是在去年底所拍攝,不知道會引起那麼大的糾紛。

    不過也有網友看了這段影片之後,有另類看法。網友認為,雖然「妹破壞公物 很白目,但是重點是『這個工程也做得太爛了吧』,居然這樣一踢就被踢掉,這樣有什麼保護可言?」

    網友直言,「設計單位看來要感謝這兩位妹,如果哪天真的是小孩子撞到跌下 去時,可真的是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110503x13201004200059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