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 妮可

標籤:壹週刊 妮可,壹週刊妮可,妮可,妮可壹週刊,妮可壹 週刊

反駁報導 陳致中提告壹週刊 妮可

「壹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還直指交易地點就在陳致中高雄住家附近的汽車旅館,陳致中今天(22日)上午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反駁報導,他說報導所指的那家汽車旅館業者已經澄清,當天(3日)沒有那輛銀色休旅車的進出紀錄,他以此批評壹週刊的「故事」連故事場景都沒有。陳致中說他已經委請律師控告「壹週刊」和「妮可」。

陳致中反駁「壹週刊」的報導,他說報導中所指的汽車旅館業者出面說過,每輛進出汽車旅館的車都會紀錄車牌,但報導所指當天並沒有那輛銀色休旅車的進出紀錄。另外,報導所指的那家應召站既然是做熟客生意,又怎會知道要事先錄音提供給媒體。而且,報導中只拍到休旅車跟化名「妮可」的女子,未追上前拍攝陳致中與女子合影,跟壹週刊以往跟拍的風格大相逕庭。陳致中甚至質疑,他說壹週刊既然訪問了「妮可」,依壹週刊的風格,不可能不追問「妮可」有關陳致中在身體隱私的特徵,又怎會讓「妮可」只憑大家都熟知的聲音和長相就指認他。

陳致中說,他是公眾人物,聲音和長相眾人皆知,他也知道自己是狗仔隊的目標,又不是「精神異常」「頭殼壞去」,怎會開著媒體都知道的座車到住家附近尋花問柳。 陳致中認為,報導未善盡查證消息來源是否真實的責任,就以一名女子的說法任意指控,他說壹週刊的「故事」恐怕連故事場景都沒有。陳致中已經委託律師對「壹週刊」和「妮可」提告。

引用 壹週刊 妮可



壹週刊:握有更多證據 法庭上掀牌

針對召妓報導,陳致中駁斥並要壹週刊道歉,他與律師研究後將提告訴,壹週刊總編輯邱銘輝昨晚表示:「有啦,我們手上握有更多證據」,他們早就猜到陳致中會提告,壹週刊「會在法庭上掀底牌」。 昨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驚爆陳致中召妓」一文,陳致中昨天以把車借給好友,否認該報導,黃睿靚則質疑壹週刊報導長期的可信度,並指報導未拍到陳致中,且「妮可」也可能是週刊花錢要她配合演出。

邱銘輝承認已露出的報導,「只有妮可上陳致中車子的畫面」,沒抓到陳致中在車上的照片,確實「不敢說一百分」,但求證過程讓報導「至少八十分」;他也指壹週刊是透過與陳致中「同樣管道」找上當事人妮可,而對方居然「出乎意料之外」講出細節。 邱銘輝直言「陳致中會提告早在預料中」,他指除了錄音檔外,在跟拍的過程中,當然也有錄影資料,「但這些都將拿到法庭上做呈堂證供」。 壹週刊法務經理葉錫波進一步指出,該刊握有照片與四段錄音檔,且應召當事人「妮可」本人也指證,召妓的就是陳致中。

至於有人質疑該報導中的「召妓示意圖」是合成圖畫,葉錫波指出這是將文字內容「以圖像方式表現」,讀者可對照文字報導與其他照片內容。

引用 壹週刊 妮可握有更多證據

召妓羅生門 陳致中:提告壹周刊、妮可

壹週刊報導陳致中嫖妓一事,陳致中今天召開記者會提告壹週刊跟妮可,陳致中表示壹周刊沒有拍到兩人合照,只憑一個女子的說法,證據薄弱,沒有調查消息來源真實,除非自己精神分裂,頭殼壞掉,才會開車到家附近嫖妓,非常荒誕可笑,陳致中還再三強調絕對不會背叛摯愛的家人,昨天已經在神明前發誓,如果真有此事,退出這場選戰。

【聯合報╱記者謝龍田、陳金聲、何祥裕、楊濡嘉/連線報導】

陳致中向神明發誓絕無召妓 否則退選 / 劉學聖 我發誓沒有陳致中昨晚照常跑選舉行程,他向支持者強調在神明面前發過誓,絕對沒有召妓,否則自動退選。 記者劉學聖/攝影 被周刊報導疑到汽車旅館召妓的陳致中,昨晚在神明面前發誓說:「如果『開查某』就退選!」今天將舉行記者會,控告報導的壹週刊及化名「妮可」女子。

有意參選市議員的陳致中,昨晚仍按既定行程「跑攤拚選舉」,搭計程車前往小港區中安路的安巡府,向供奉的主神「張王爺」等神明上香發誓。 陳致中說,周刊指他「開查某、開房間,用這種惡毒的指控抹殺我的人格!」「我在神明面前發誓,咱清清白白禁得起考驗,若真的有人看到,有這款代誌(指召妓),我無條件退出、離開這場選舉」。 壹週刊揚言,握有更多證據,必要時「法院見」。陳致中昨天被周刊爆料,指他七月三日凌晨,以名車載花名「妮可」的應召女到高雄市四季汽車旅館,這家旅館距離陳致中住處「人文首爾」只有數百公尺。 周刊刊出陳致中的凌志名車載著女子的相片,還引述這名女子說法,說她一上車就認得載她的人「確定是陳致中」。 周刊內容指出,廿三歲的妮可姓陳,高職學歷,目前在一家知名直銷商賣化妝品,因投資失利出來「兼差」。

妮可還說,陳致中是知名人物,她不可能認錯人。 陳致中昨天白天兩度澄清「絕無召妓」,表示跑選舉「累得像老狗」,他在周刊查證時就向周刊說明,車子借給林姓「至交友人」、「至於友人借車去做什麼,我無法預料。」 林姓友人林偉斌表示,陳致中接到周刊查證,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才把車子轉借的事說出來,陳致中很不高興,他只能不斷道歉;吳淑珍也責怪林做事怎麼這麼不小心。 陳致中表示,為跑選舉,他目前都坐計程車司機黃建民的車。

黃建民說,他是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其邁介紹,專載陳致中跑基層,大概從五月間開始接送。本想以義工幫忙,但陳很客氣,一個月給他四萬元;陳跑完行程,都直接回家,大部分在晚上十點多,只有一次超過十二點。 陳致中的助理說,七月二日那天晚上,跑完行程是十一點左右,他和陳致中分手時已是晚上十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