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經妹 陳以庭

悟空妹和取經妹的由來.典故

那就是目前還沒下架的電玩廣告啊
只是最後一節, 悟空妹說的對白: 師傅, 我們一起去取經吧!!
這段被截掉

1. 因為孫 悟空被女角化, 所以大家就把那女角叫悟空妹=陳以庭(釋演者)
2.因為悟空妹說的對白: 師傅, 我們一起去取經吧!!, 一語雙關


暱稱:Honey姐姐、小紅帽、梨亞

姓名:陳以庭

英文名:Honey、Anli、Lia

生日:1990年5月13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70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4C.24.36

興趣:當個藝人

喜歡的:Mia+Rina+凱莉莎+伊莎貝+我媽咪+我自己

討厭的:超級討厭射手男= =+真的是吃盡苦頭了我

關於我:我是Honey蜂蜜姐姐 不是甜心姐姐~我沒玩交友喔! 數位遊戲王+無名小站 其他都不是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