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 「變形金剛」現身在法國

電影「變形金剛」中的主角,可以從汽車瞬間變成力大無比的機器人,在法國真的出現了變形金剛!一位汽車技師,花了2年時間,打造了全球第一個真的變形金剛。

從汽車瞬間變成能打鬥的機器人,電影「變形金剛」超炫的造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現在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出現了「變形金剛」。

車體不同的部分,可以進行分離,這台黑色汽車,搭上前頭2個超大車燈,神秘感十足,它就是電影「變形金剛」的真實翻版。

以電影「變形金剛」為靈感,打造出這台變形車的,就是法國這位汽車技工,靠著電腦操作,就能讓汽車瞬間變換造型。設計者尼可拉斯:「我們試著讓它看起來像黃 蜂或是蚊子,能夠讓它呈現弓狀。」

連翅膀都是用兩大塊的液晶電視面板打造,為了讓汽車能變身,成為13英尺高的機器人,這位大哥花了2 年,超過5千個小時,蒐集5萬多個不同汽車機械和零件,再進行加工製造,總共掏出了台幣2百萬,才順利完成這個作品。尼可拉斯:「我們組裝了全部汽車的零件,把能用的零件都拿來,還切割了車門。」

除了轉型成變形金剛,這台車還配有超強動力和音響設備,能隨著音樂伸展四肢,再變成5米高的 DJ音樂工作室。尼可拉斯:「我們有不同的控制方法,第一個控制中心,在機器人身體的中心,第二個控制桿在操控盤上。」

把電影的虛幻角色變成真實,設計者的大膽創意,讓人大開眼界。

 

另一個是由法國/瑞士藝術家Guillaume Reymon 以汽車併砌創造的變形金剛




French/Swiss artist Guillaume Reymon who created the amazing human "Pong", "Space Invaders", "Tetris", and "Pole Position" animations in large auditoriums with hundreds of people participating, has taken his craft to the streets with his latest take on "Transformers". The piece brings together many diferent vehicles in perfect choreography to create a giant robot when seen from above. Check out the video below to see how it was bui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