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微雕

唯妙唯肖嬰兒微雕 讓人愛不釋手

近來網路上出現了全世界最迷你的黏土創作,創作的主題是「嬰兒微雕」,作者唯妙唯肖的創作,細緻的勾勒出嬰兒睡著的臉龐,讓看到的網友們,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根據新華網報導,嬰兒微雕出自藝術家「凱米拉艾倫」之手,作者的技術全都是老公的祖母所傳授的,她教作者如何在這些聚合物黏土上,製作出精緻的作品,讓她一連串的創作出嬰兒微雕的系列作品。 

 凱米拉艾倫的嬰兒微雕,全都不超過10公分,大小不超過一個成人的手掌,但猛然一看,還會讓人以為自己看到的是真的小嬰兒,嬰兒熟睡又可愛的臉,特別惹人憐愛,讓看到的人都愛不釋手。 


圖說:逼真的嬰兒微雕,全都出自凱米拉艾倫之手。 


圖說:作者還製作出雙胞胎版本,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圖說:嬰兒熟睡的臉龐,讓人愛不釋手。

嬰兒微雕 引用自: 唯妙唯肖嬰兒微雕 讓人愛不釋手

↓超可愛的嬰兒微雕!(圖/翻拍自網路)

超可愛! 世界上最迷你的嬰兒微雕~

前幾天英國攝影師才發現全世界最迷你的變色龍,比人的手指甲還小,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了全世界最迷你的粘土創作「嬰兒微雕」,超迷你的創作,卻細細地勾勒出嬰兒熟睡的臉龐,相當惹人憐愛~

據《環球網》報導,這些嬰兒微雕來自凱米拉艾倫之手,作者從老公的祖母那裡學習到如何在聚合物粘土上的精緻雕刻,因此創作了一系列的嬰兒微雕作品,這些作品不到10公分卻相當逼真,一眼看去就像真的小嬰兒一樣,非常可愛,讓喜歡雕塑的人真是愛不釋手~

嬰兒微雕 引用自: 超可愛! 世界上最迷你的嬰兒微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