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賽 接待甜心

標籤:羽球賽 接待甜心,羽球賽接待甜心,台北羽球公開賽 接待甜心,接待甜心,羽球公開賽 接待甜心,羽球公開賽的接待甜心,羽球公開賽接待甜心

羽球賽接待甜心超吸睛


在比賽張力十足的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現場,角落卻出現了總是笑臉迎人的服務甜心(羽球賽 接待甜心),原來她們是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芝山大使親善服務團隊」特選的四位美女,負責公開賽的接待工作,其耐心十足,且羽球賽 接待甜心總是以甜美笑臉面對人群的形象頗受好評。


羽球賽 接待甜心 芳紋最欣賞的球員 鄭韶婕

為運動比賽服務,讓身為大使的學生羽球賽 接待甜心 白芳紋與羽球賽 接待甜心 洪亦喬大開界,芳紋說,平常有在看些運動賽事,而來到台北羽球公開賽,最欣賞的球員當屬女單大將鄭韶婕,尤其不畏傷痛,力退對手的形象最讓他佩服。除了這次公開賽,羽球賽 接待甜心芳紋也由衷希望若鄭韶婕再參加一次奧運,能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