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 ... 「辣妹團尾隨」

立法院的黃金單身漢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被爆上夜店坐擁8名辣妹,讓不少立委羨慕不已,不過,對此,民進黨籍立委余天今(7)日在立法院表示,「不意外,他幾 乎有空都會去」,至於兒子余祥銓是不是也常上夜店?余天趕緊解釋,「現在有女友就很少去了」。

據了解,現年34歲的立委謝國樑戀情坎坷,和多次論及婚嫁的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傳因男方希望女生放棄事業,而結束6年感情。之後他又和南加大學 妹王怡人熱戀,卻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不過,分手後,緋聞依舊不斷。

最近一次傳出的緋聞則是今年初媒體報導,謝國樑與被網友封為「小天心」的21歲劉品言秘密交往一年,不過,卻因男方希望女方可以放棄演藝圈,當專 職家庭主婦,讓言言無法接受而分開,不過,當時對於這段戀情,謝國樑低調透過助理回應,透露兩人僅是好朋友。

不過,謝國樑今日又被媒體爆出上夜店擁抱八名辣妹,再度引起各界關注,余天透露,兒子余祥銓曾經跟他說,每次去夜店,都會看到謝國樑。余天說: 「他(謝國樑)上夜店,我不意外,他幾乎有空都會去」。

至於兒子余祥銓是不是也常上夜店?余天則趕緊說明,余祥銓現在有女友就不會去,他有女友就很少去夜店。不過,對於上夜店,余天認為,沒結婚,年輕 人去逛逛當然可以,「我們這個年紀就不適合。」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7/301-2611965.htm

-------------------------------------

 

2010-06-07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