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店花姊妹(左林辰唏 右桂綸鎂)

 
近期林辰唏(暱稱仔仔)與桂綸鎂共同演出的電影「第 36個故事」,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漂亮的咖啡店姊妹花,雖然在媒體訪談時話題焦點圍繞在桂綸鎂身上,不過超正又有性格的林辰唏依然搶鏡。

她在劇中飾演妹妹薔兒,談到自己演出的角色:「薔兒大剌剌的,老是很難看什麼的。我覺得我在裡面很三八耶,我平常不會這麼不正經吧?可是還是演出來了。第 一次演電影的經驗,很棒。」



《第36個故事》上映兩週票房已破500萬,雖然離桂綸鎂當初承諾的 3600萬就穿比基尼的約定還有一段距離,但劇組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蕭雅全、張翰和林辰唏不約而同的說:「還有多少場座談會都來吧!」

《第》片播映後,新秀林辰唏 (仔仔)也引起觀眾矚目,就連蕭雅全5歲的小兒 子也抵擋不住她的魅力,電影看了六遍,現在也成了仔仔的小小粉絲。

第 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幕後花絮-薔兒篇

 





原名林宛儒,1990年5月22日生,暱稱林仔仔,曾上過「我猜」、「我愛黑澀 會」等節目,08年因拍攝機車廣告受矚目,也拍攝過五月天、方大同等歌手的MV。也曾擔任過樂團女主唱。「第36個故事」是她第一部主演的劇情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