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港霹靂火

爆笑《橋港霹靂火》超越動新聞!網友:肥佬黎快挖角


《橋港霹靂火》KUSO鐵牛運功散的廣告,讓人笑彎了腰

《台灣霹靂火》讓國內的鄉土劇進入一個新的惡搞紀元,沒有劉文聰,恐怕也不會有《夜市人生》的飛翔麥可。網友VannessIsm耗時一個星期多,推出《橋港霹靂火》更是大受歡迎,由於劇情KUSO打到鄉土劇的惡搞笑點,目前已經在台灣網路造成轟動。看完的網友直接向壹傳媒的老闆「肥佬黎」喊話,叫他趕快挖VannessIsm進來支援動新聞。

VannessIsm在網路上表示,他之所以製作《橋港霹靂火》,只是覺得玩《模擬市民三》時,每次到了最後鎮上的企業都會被買下來,然後看到不爽的NPC就殺,為了幫兒女找交往對象都會一再過濾,感覺就很像台灣八點檔的劇情。

↓《橋港霹靂火》在臉書爆紅,超過千人按讚力挺。(圖/翻攝Youtube) 

 
VannessIsm認為,台灣的八點檔是一種不需要看前看後,一看很快就能進入的戲劇類型,裡面充滿企業鬥爭,但又不是很專業;都是用喊的,每個人都不需要做事,一天到晚只要嗆聲就好。

↓《模擬市民3-橋港霹靂火 Bridgeport Pili Fire》


《橋港霹靂火》擁有源源不絕的笑點,除了製作大家很熟悉的蓋台廣告,甚至連「濕濕」感冒藥和鐵牛運功散都出現,豐富的創意與笑梗讓網友大為稱讚。

 

《三立》報導完又檢舉!橋港霹靂火作者:願致歉但感覺差

網路KUSO動畫《橋港霹靂火》紅透半邊天,不過負責製作的網友VannessIsm今(5)日卻表示遭到三立電視台警告。VannessIsm指出,「對於侵權的部分,本人感到抱歉,也願意致歉。」但是他卻覺得三立的作法很奇怪。他認為可以接受三立的警告,但是三立新聞台報導完之後,卻又跑到Youtube檢舉,讓他感覺「很像把人利用完了一腳踢開!」

針對此事,三立電視台數位內容事業部版權室則是回應,昨(4)日三立新聞報導《橋港霹靂火》,所播出的是一種現象,但是《橋港霹靂火》的聲音來源與劇本,確實已經侵犯到《台灣霹靂火》的著作權,所以提出檢舉。

三立版權室指出,原本應該是要檢舉《橋港霹靂火》影片,但是因為網路不穩定,導致錯誤檢舉到該帳號另一部影片《全面啟動》,發現檢舉到錯誤的影片之後,已經跟Youtube提出更正, 

《橋港霹靂火》事件讓人想起2005年中國網友胡戈的經典惡搞短片《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該片在中國爆紅創下驚人的點閱人氣,但是其內容重新剪輯了電影《無極》和央視節目《中國法治報導》,顛覆了原電影《無極》的故事情節和主旨。《無極》導演陳凱歌當時因此片勃然大怒,還決定依循法律途徑要把胡戈告上法院,胡戈對短片引發的訴訟發出聲明道歉,但是不承認侵權。而中國網友一面倒地痛批陳凱歌不懂幽默,幾乎所有的評論者都支持胡戈,同時對電影《無極》的藝術水平做出了負面評價。

網友vensen358也力挺《橋港霹靂火》,他表示「這算動畫創作,警告什麼?侵權? 已經公開播放的東西哪有啥侵權的問題?誰不知道霹靂火是三立出品?他們也太官僚了吧,不鼓勵創作還警告?官僚得太誇張!」

橋港霹靂火 新聞來源: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