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 資工彌(余函彌)的主持處女秀

資工彌獻主持處女秀 金主狂酸: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

台大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函彌)獻出主持處女秀,一上台就超緊張,經紀人還在舞台前比手勢要她別忘了微笑,沒想到笑容記得了,卻搞不清楚誰是金主,被該電玩公司的董事長猛削她頭腦不好。演藝圈中台大美女如雲,台大五姬與13妹相繼進軍藝能界,昨天資工彌首度主持記者會,邀請金主上台時卻尋尋覓覓,最後還得由董事長自己來,金主上台後,直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剛出江湖!」讓資工彌不好意思地躲下台去,卻又被他叫回來,「雖然你是台大美女,但頭腦可能沒那麼好!」

而記者會結束後,資工彌無辜地說沒人告訴她老闆是誰,經紀人連忙護駕:「都是我的錯!」她懊惱地說:「我有個毛病,不笑就會被說很難接近…因為害怕說錯話,所以就越說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