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蛻變成風情萬種的小女人

言言不認秘戀謝國樑 再爆情牽上海小開

《時報周刊》昨報導,國民黨型男立委謝國樑前年11月,拍偶像劇時透過Makiyo介紹,認識小他13歲的藝人「言言」劉品言,兩人秘戀一年後,謝 想結婚生子,要求言言退出演藝圈,兩人協議不成,去年11月決定分手。對此,言言否認與謝國樑秘戀1年的傳聞,強調兩人只是朋友。不過今天又有媒體報導, 言言的新歡是上海建築業小開。


對於週刊驚爆言言跟立委謝國樑秘戀1年,她表示:「我跟他是不錯的朋友,但沒在一起。催婚又分手真的太誇張了。」事實上,言言與阮經天戀情 告終後,曾經與香港富商之子Sunny譜出戀曲,現在傳聞她的新歡,是上海建築商第二代30歲的Henry,言言在上海時都由Henry照顧她生活起居, Henry還曾砸重金買整套香奈兒時裝送她。

劉品言(22歲)
身高/體重:166公分/49公斤
三圍:34D、25、35
背景:14歲時與喬喬合組「Sweety」女子團體
學歷:泰北高中畢業後赴法國就讀時尚管理,現轉至上海分校
情史:與阮經天、謝國樑傳緋聞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當年戀上未成年的她… 阮經天想向言言道歉

阮經天因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走紅,晉升為偶像劇一哥,在戲裡和女星打得火熱,現實生活中,他只專情於許瑋甯,交往兩年多依然甜蜜。提到小天的情史,當年他戀上未成年的言言,造成不小轟動;事隔四年,小天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是自己不夠專業,想對言言說抱歉。

許 瑋甯與吳建豪日前傳緋聞,當時小天顯得老神在在,一句「是我的就是我的」展現自信。過去被問到感情觀時,他認為每個人都需要談戀愛,自己很容易投入,對女 友超好。不過提到當年和言言的一段情,小天卻坦言,想對她說抱歉;2005年,阮經天演出三立偶像劇《綠光森林》,與當年少女團體Sweety的言言(劉 品言)擦出火花,被狗仔逮著正著,消息曝光後,不僅雙方經紀公司氣炸,連言媽都震怒,這段青澀戀情僅維持7個月。

事隔4年,言言完成 了法國進修課程,現在將課業重心轉往上海,21歲的她近來為新書宣傳頻亮相,搖身變成了美麗小女人,連曾合作的大陸演員胡歌都直說:「言言變得好性感 喔!」經過時間的洗禮,阮經天也變得成熟許多,接受壹週刊訪問時,侃侃而談和言言的往日情,坦言是自己不夠拍戲專業,不負責任的分開,最想對言言、言媽和 三立說抱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上樑不正下樑歪」言言性感捏地球儀



提起「言言」劉品言你會想起什麼?少女團體Sweety還是三立電視先前力捧的新人?而劉品言單飛赴法國唸書之後,不少觀眾都已淡忘這一號人物,而陶喆有一首歌叫做《愛很簡單》,言言也證明了要吸睛並讓觀眾恢復記憶也很簡單,那就是「衝很大」!

她參加電視節目《天才衝衝衝》,讓許多男星觀眾都驚覺小女孩真的長大了,還有網友打趣地說,以前Sweety代言某牌青木瓜四物飲都沒有注意到言言的爆乳,也有網友認為,言言身材本來就很好了,只是大家因為她們的定位而忽視了雙峰的存在。

先前她代言青木瓜四物飲時,就已經號稱有34D了,現在年紀更成熟還過了一趟鹹水,成熟女人的韻味更顯現出她原本的性感。

只能說去了一趟法國,果然不一樣!上個月劉品言就身穿黑色低胸上衣和法國導演丹尼斯德古(Denis Dercourt)相約看展,兩人不但說說笑笑聊得十分開心,互動也越來越親密,讓丹尼斯笑說:「這快影響我的婚姻了!」而他ㄍㄧㄥ了很久後,還跟言言要 了e-mail連絡,並建議法文流利的她,可以考慮到法國拍戲。

2009年的台灣演藝圈真是波濤洶湧,非常「胸」險,年初先是一個巨乳瑤瑤(郭書瑤),年末又來一個爆乳言言,甚至還有網友給了她小天心的封號,看來才21歲的劉品言的發展潛力還真是不可小覷。 NOWnews

1226_天才衝衝衝_劉品言(new)

sweety-天地合補 青木瓜四物飲(聊天室咪咪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