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嫻照片

ASOS神秘大姐現影蹤,個性單純、怕黑像小女孩。(圖/擷取自新華網)

大S、小S這對姐妹花出道10多年,搞怪的裝扮、敢說敢嗆的麻辣作風讓許多人又愛又恨,不過平常只見到兩姐妹在螢光幕前亮相,但其實ASOS家中有 三姐 妹,大姐徐熙嫻鮮少曝光。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S曾說過,姐姐大她兩歲,但個性就像個14歲小女孩一樣,非常單純、內向,甚至很怕黑,她喜歡在家裡和狗玩,平常的工作就是在 家 裡看妹妹們的節目,是那種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說大S和小S的是非,就會跑回家氣哭的人。”

大S和小S曾經開了一家服裝店給大姐經營,但因為大姐的個性實在是太害羞了,每天有顧客光臨的時候,只要有人說那個是大S的姐姐,她就很會害羞, 要找一個地方鑽進去,後來那個店不得不倒閉了。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4/91-2610858.htm



大小S和姐姐徐熙嫻

   大家平時只看見大S和小S兩姐妹公開耍寶。很多人不知道,大S的家里面其實是三姐妹。只是大S和小S特別地好,所以很少提起大姐。大S說:“我大姐比我大 兩歲,個性就像14歲小女孩,非常單純和內向,非常怕黑。她喜歡在家里面和狗玩,每天不用工作,看我們的節目。她是那種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說大S和小S的是 非,就會跑回家氣哭的人。”

    大S和小S曾經開了一家服裝店給大姐經營,但因為大姐的個性太害羞了,每天有顧客光臨的時候,別人介紹說那個是大S的姐姐,她就很害羞,要找一個地方鉆進 去,后來那個店不得不倒閉了,大姐每天依舊呆在在家里面不用接觸人群。

來源:http://www.alididi.info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大S、小S姐妹出道多年,在台上載歌載舞、主持一把罩,不過卻很少人知道其實ASOS家中有三姐妹。鮮少曝光的大姐徐熙嫻個性與她們差個十萬八千 里,相當害羞怕生,大S昨(7日)把三姐妹的合照放上微博,帶著墨鏡的ASOS巨星架勢十足,大姐一臉靦腆地依偎在兩姐妹身邊。

大S、小S敢說敢嗆的麻辣作風總是讓大家又愛又恨,但據悉家中的大姐徐熙嫻卻是害羞地像小女孩一般,非常單純、內向又怕黑。大S在2005年跟大 陸網友聊天時,透露徐熙嫻最大的嗜好就是在家裡跟小狗玩,走在路上聽到人家說妹妹們的是非,就會生氣跑回家哭。

↓圖:徐熙嫻一臉靦腆。(圖/擷取自新華網)

來源:http://nownews.com/2010/06/08/340-26127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