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嬰兒 布魯克 巴爾的摩市 的不老之謎

據英國媒體9日報導,美國女孩布魯克‧格林伯格(17歲嬰兒 布魯克)儘管已17歲大,但她的外表和舉止看上去仍然如同一歲女 嬰, 她的體重只有7.25公斤,身高也只有0.76米,至今仍然只會牙牙學語!據悉,本周,多名世界著名的衰老學研究專家將出席倫敦皇家學會舉辦的會議,共同 探討布魯克(17歲嬰兒 布魯克)的『不老之謎』。

17歲像1歲大女嬰
據報導,現年17歲 的布魯克‧格林伯格(17歲嬰兒 布魯克)是一名美國巴爾的摩市女孩,和父親霍華德、母親梅拉妮以及3名姐妹居住在巴爾的摩市郊區雷斯特斯鎮。布魯克‧格林伯格(17歲嬰兒 布魯克)儘管已17歲大,但她的外表看上去仍然像一歲女嬰,體重只有7.25公斤,身高也只有0.76米!

布 魯克(17歲嬰兒 布魯克)的父母稱,布魯克從小就患有一系列醫生無法解釋的疾病,她出生後沒多久就接受過胃潰瘍導致的胃穿孔手 術,接著她又患上了癲癇。當布魯克4歲大時,她突然陷入昏迷,沉睡了整整14天。接著醫生又診斷她患上了腦腫瘤。悲痛的父母給女兒買了一口棺材,等待和她 進行最後的告別。可接著醫生打電話告訴他們布魯克醒了,她的大腦中並沒有任何腫瘤。醫生稱無法解釋她身上的一系列怪病。

17歲嬰兒 布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