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女保鏢

標籤:世界美女保鏢,世界美女 保鏢,世界 美女保鏢,美女保鏢,美女 保鏢

談起男女保鏢之間的差異,專家認為,從長期角度看,女性更適合這個職業,因為女性很少酗酒,她們很關注自身的生理、心理狀態。男性在這項工作中按邏輯辦事,但女性還有情緒方面的感知,她們能夠感覺到危險,並且相信自己的感覺,最終作出正確的選擇。

世界美女保鏢 - 俄羅斯

普京的保鏢都是高等學府畢業,個個都是外交家: 俄羅斯現在從事保鏢的女性大約有500人,佔俄保鏢總數的2%。這些女保鏢的收入還不錯,一般工作15天可以休息一個月,工資在 1500-2000美元左右。

 

世界美女保鏢 - 俄羅斯
 

世界美女保鏢 - 利比亞

利比亞總統卡扎菲的女保鏢: 2007年12月11日這是卡扎菲34年來首次訪問法國,此行他還帶了400人,其中近40人是隨身的美女保鏢。


世界美女保鏢 - 利比亞
 

世界美女保鏢 - 台灣

台灣23歲美少女保鏢林姿妤: 台灣行政院長劉兆玄身邊,有一位跟過呂秀蓮,還得過全臺跆拳道冠軍的23歲美少女保鏢林姿妤。


世界美女保鏢 - 台灣


世界美女保鏢- 秘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