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 搏命爬杜拜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一直大獲好評,而近日正忙於拍攝第四集的阿湯哥,在位於杜拜全球最高的哈利法塔外爬行,不惜為電影作亡命演出。

阿湯哥 爬杜拜

 

日前阿湯哥於杜拜哈利法塔拍攝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Mission Impossible4),大樓共有124層,高2717英呎,是全球最高的建築物。其實,阿湯哥在前三集早已證明何謂「不可能的任務」,像是在懸崖等高度危險的地方進行高難度演出,例如倒吊等對他來說可謂駕輕就熟。但日前拍攝他與敵人追逐及激烈打鬥,他不惜從大樓跳出去兼在玻璃窗外爬行,加上需要進行非常多高難度動作,危險程度可想而知。

 

阿湯哥喜歡挑戰自我,時常搏命演出卻堅持親自上陣,而保護其生命的只有一條鋼絲,而鋼絲的另一端則繫在劇組預先安排的直升機,直升機與阿湯哥保持十呎距離拍攝,為了要近距離捕捉到精采的每分每秒。

 

此外,阿湯哥就正在努力搏殺,他的老婆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日前被拍到帶著女兒蘇莉為萬聖節的來臨做準備,到專賣道具戲服的商店大採購,母女倆左試右試,最後荷姆斯買了一套公主裝和用來載糖果的南瓜形小桶給蘇莉。

阿湯哥 爬杜拜 引用自: 阿湯搏命爬杜拜塔 妻女忙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