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妹開球

La new熊隊表示,日前在中華職棒明星賽的轉播上,在攻守交替的空檔經由電視轉播拍到一位身材火辣的知名鍋貼店Show girl,這位辣妹發現自己入鏡,後來趕緊用手拉了拉肩帶深怕走光,短短的畫面讓這段影片被球迷網友瘋狂轉寄,這位女孩被暱稱為「鍋貼妹」頓時爆紅。熊隊週六就將邀請「鍋貼妹」卡卡來擔任開球的嘉賓幫La new熊隊加油!

「鍋貼妹」卡卡身高163公分、體重47公斤,上圍32D,時常擔任網路遊戲的宣傳工作,明星賽當天接下鍋貼店Show girl的工作,沒想到無意間輕拉比基尼肩帶的動作,讓她的好身材在網路上被討論,關於她的身材話題被熱烈展開。

熊隊希望能夠邀請「鍋貼妹」卡卡來擔任開球的嘉賓,卡卡也一口答應,時間就在8月14日(週六)下午5點鐘,這次「鍋貼妹」卡卡不再不經意入鏡,而是要大大方方地展現肢體動作為大家開球。卡卡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來球場看看她的表現,幫中華職棒以及La new熊隊加油!

鍋貼妹開球前腳才走,豆花妹後腳再度踏進球場跟大家說hi,在「鍋貼妹」卡卡開球之後的隔場比賽,8月15日(週日)比賽五局中場豆花妹將再度來到澄清湖棒球場跟大家見面,今年在假球案重擊熊隊之後,受邀開球的豆花妹仍然為今年的開幕戰攢進4264人的觀眾,人氣豐收。此次豆花妹不是開球,她要在五局中場為大家獻唱歌曲,並且抽出10位幸運的會員可以吃到豆花妹親手盛的豆花;豆花妹也推出自己的單曲熊迷購買專案,限量100份的單曲售價168元,只要購買的熊迷就可以讓豆花妹親自蓋章,趣味十足的互動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熊隊為了炒熱氣氛,六日的澄清湖主場也推出鍋貼以及豆花小吃攤,只要現場購買鍋貼或豆花的民眾就可以獲得限量熊隊風車乙組,每日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熊隊祭出人氣美少女開球的法寶,前兩次都在開幕戰,分別由瑤瑤與豆花妹擔任,瑤瑤去年為熊隊帶來8190人的票房,豆花妹開球則貢獻4264人的觀眾,熊隊再推出鍋貼妹卡卡來開球,除了開球服裝仍然讓人期待之外,她可以為熊隊帶來多少的人氣,能否挑戰豆花妹的人氣,14日與15日開球人氣PK即將揭曉!  鍋貼妹開球 引用自: 人氣對決 鍋貼妹周六開球PK豆花妹周日獻唱

鍋貼妹開球表現佳! 熊隊再打美女牌

在中華職棒賽事被轉播鏡頭拍到,因為觀看球賽被拍到,意外在網路竄紅的「鍋貼妹」卡卡,今天受LaNew熊隊之邀,上場開球,表現不凡,一下就投進了本壘板,而她也是繼瑤瑤、豆花妹之後,第三位熊隊的開球美少女,人氣跟姿色都難免被比較,鍋貼妹說,大家各有特色。


球賽主持人:「鍋貼妹卡卡要來為大家來開球。」

穿上改良式V領球衣,下半身是蛋糕小短裙,新一代LaNew 美少女鍋貼妹卡卡,頻頻露出鄰家女孩般的微笑,向球迷招手,為上場開球做準備。球賽主持人:「請投球。」

第一次嘗試開球,就投進本壘版,鍋貼妹表現不凡,其實她私底下透露,自己也是運動美少女。鍋貼妹 卡卡:「以前小時候是田徑隊的,所以還是有練一下臂力。」

事實上,鍋貼妹是無意間被職棒明星賽的鏡頭帶到,網友驚為天人,熱烈討論,也讓熊隊網羅,成了繼瑤瑤、豆花妹之後,又一位開球暖場的人氣美少女。

記者:「會不會怕說跟豆花妹瑤瑤做比較?」卡卡:「我們這3個人類型都不一樣,覺得各自有各自的喜好,是最重要的。」

同樣都曾當過熊隊的開球美少女,瑤瑤擁F罩杯,性感可愛,豆花妹清新形象,親切可人,22歲的鍋貼妹,健康美,陽光性感!雖然3個人各有特色,但還是難免被比較一番,也讓LaNew熊隊又再一次,為職棒賽事炒熱話題。

鍋貼妹開球 引用自: 鍋貼妹開球表現佳! 熊隊再打美女牌

20100814 牛熊戰鍋貼妹卡卡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