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偏方看名醫皆造人無果 黎姿改名黎珈而求子

38歲的黎姿(GiGi)與富商馬廷強結婚至今11個月。黎姿曾承諾要為馬家繼後香燈,為了盡快完成心願,除了頻繁到診所調養身體外,更四出尋找偏方。眼見收效甚微,黎姿最近幹脆找風水師傅幫忙改名,希望能轉運求子。

    效倣李嘉誠兒媳

    有媒體近日在香港網上查冊中心發現,原名黎姿的她已改名為黎珈而。據悉,有“高人”向黎姿透露,當年李嘉誠的兒媳、李澤鉅的老婆連生3個女兒,原名王富信的她經過指點在2005年改名為王儷橋,1年之後就為李嘉誠生下首名男孫。

    原本黎姿也不想迷信,但她也是試試看,而且據說她本來就對自己的名字不太滿意,覺得“姿”字一拆開就是“次女”,不太好聽。黎姿最後改名黎珈而,單憑字面讀音,“加兒”已明顯看得出她渴望生子。黎姿更一次性將身份證、護照都改了。

    馬廷強重金獎老婆

    老婆積極求子,身為老公的馬廷強,也馬上重賞老婆。自從弟弟黎嬰發生車禍後,GiGi便代為打理美容院生意,由于黎嬰一直視美容院為命根,GiGi為保全弟弟的心血而費心,每星期,她都會抽幾日時間返美容院坐鎮,更會親自出去採購新儀器。

    為獎勵老婆,最近馬廷強便注資2000萬,作為擴充美容院經費,店面一下擴充了近4倍,單是租金,每月已經要26萬港元,另外還會引入兩款新儀器。新店將安排本月28日正式啟用,目前仍在裝修收尾階段。 來源:信息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