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中指

標籤: 一根大中指, 一根大中指 不滿, 一根大中指 藝術, 一根大中指 金融海嘯,一根大中指,一根大中指 藝術,一根大中指 不滿,一根大中指 金融海嘯,一根大中指 巨大藝術,Giant Middle Finger,Maurizio Cattelan

一根大中指 - 一根大中指嗆金融業者


根大中指 - 一根大中指嗆金融業者

給你一根大中指 義大利藝術家嗆金融業者
義大利一名藝術家(Maurizio Cattelan),用他最新的創作,為小投資人向引發金融海嘯的銀行家們表達不滿,他所雕塑的一隻伸出中指的大手,在義大利證券交易所前展示。

那擎天的一指(一根大中指),高達三層樓,藝術家替它取名叫LOVE,它代表愛,不過大家都可以讀出愛字下面隱藏的不爽。


Maurizio Cattelan 一根大中指 - 祈禱的希特勒

那位藝術家(Maurizio Cattelan)不是第一次用創作來博版面,他過去的作品包括祈禱的希特勒和被隕石擊中的教宗。


Maurizio Cattelan 一根大中指 - 祈禱的希特勒

引用自:給你一根大中指 義大利藝術家嗆金融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