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撐妹

標籤:硬撐妹,1歲硬撐妹,硬撐妹爆紅,硬撐妹 聽兒歌,硬撐妹硬撐

聽兒歌硬撐不睡! 1歲童網路爆紅

大陸有裝醒哥,台灣也有硬撐妹,台灣一位1歲小妹妹,8個月大的時候,聽到兒歌捨不得睡覺,搖搖晃晃努力要撐著坐起來,音樂停止小妹妹就趴下去,但等到又有新音樂響起,硬撐妹原本已經睡著,又努力撐了坐起來,實在非常可愛。


硬撐妹 聽兒歌硬撐不睡

 

她就是硬撐妹,明明已經很想睡覺了,父母親放兒歌,她很喜歡聽,趴下去、坐起來、趴下去,又坐起來,硬撐妹跟隨歌聲起起落落,歌唱完了,她終於可以趴下睡香香的覺,但是下一首歌又來了,硬撐妹聽到歌聲,又起來了。

硬撐妹可愛超級愛睡模樣,被爸媽PO上網,點閱率相當高,她睡覺的功夫相當棒,連情緒激動也可以在2秒鐘回歸平靜。

台灣硬撐妹愛睡功夫一流,對比大陸裝醒哥,絲毫不遜色,不論是裝醒哥、硬撐妹,小孩想睡覺的時候,就是想睡,任憑歌聲再怎麼好聽,她還是要睡。

硬撐妹 引用自: 聽兒歌硬撐不睡! 1歲童網路爆紅

硬撐妹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