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琵琶哥掰歌 笑翻評審沒空喊卡

中國大陸現在最紅的素人偶像,是一位抱著琵琶,大唱掰歌的大陸男學生林程斌,大家都叫他「琵琶哥」,林程斌最近在選秀節目上的表演由於太搞笑,連評審都笑到沒時間喊卡。

選秀節目上,手拿琵琶出場的竟然是一個斯文大男生,評審屏息以待,以為華麗的國樂演奏要開始了。

琵琶哥林程斌掰歌唱著,「氣息有點怪伊呀哎,蟑螂爬上了窗台,月亮嗚呼哀哉伊呀,烏鴉死了一個禮拜」,光是第二句「蟑螂爬上了窗台」,台下的評審就嘀咕說著,「蟑螂爬上了窗台?第一句是氣息有點怪」。

選秀節目主持人介紹,「這位同學,我們給你鼓掌,林程斌、林程斌。」這樣的掰歌一出口,評審都快笑岔氣了,即使演唱、彈奏都脫拍,但是對接下來的內容,大家都很好奇,評審說,「聽他把這歌唱完好不好?太有意思了,好不好?副歌來。」

琵琶哥唱著,「假裝你不在,假裝我沒來,假裝的有點變態,啊啊啊啊~~~~。」評審問他,「完了嗎?」,「結束了」琵琶哥回答。

評審再問這歌叫什麼?琵琶哥說是《月亮上的烏鴉》,評審好奇了,「請問這首歌想表達什麼,就是蟑螂死在窗台上,然後烏鴉死了一個禮拜。」

琵琶哥表示,「要寫的是說,這個人在我身邊,但是她的心不在我身邊,然後那些附近房子裡的東西,她都沒有在意。」

沒想到這位廣州學生竟然用死掉的烏鴉、蟑螂來表達失戀心情,內容不知所云,但是脫線的演出,立刻在大陸網站上博得滿堂彩,大家都說他唱得太好了,太有才華,還送上「琵琶哥」的封號,只能說,大陸年輕人的想像力太豐富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何坤原)

(新聞資料來源:NOWnews)

琵琶哥-月亮上的烏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