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男友 回家過年

成都辣妹自費 「租」男友回家過年


成都民眾唐咏雪:5天1萬元,本人誠租男友 回家過年

您有沒有這樣的困擾,擔心過年回家,又被親友關心「什麼時候結婚」?大陸成都街頭,最近出現一名妙齡女子,高舉大大的廣告招牌,說要租一個男友回家,5天時間開價1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萬5,不過條件也很嚴苛,身高175外,還要有「內涵」。

唐咏雪 租男友 回家過年,要有內涵才行

 冷冷的天,這位辣妹穿少少,但手上告示牌寫著誠租男友陪過年。成都民眾唐咏雪:「肯定是要未婚男士嘛,是要個男士呀,26到30歲左右,身高1米75,然後要比較有內涵才行。」

條件開這麼詳細,她說不是為了自己。唐咏雪:「因為我不想帶回去的男友,讓我父母覺得很沒有內涵、很沒有修養。」

從事行政職,26歲的唐小姐,年薪號稱10萬人民幣,合台幣約45萬,為了找個假男友返鄉,5天竟然願付人民幣1萬,合約台幣4萬5,不少人說,有必要砸錢來欺騙父母嗎?唐咏雪:「也許是謊言,但也是善意的。」

說自己很無奈,但過年過節老被問煩了怎麼還是單身,才會出此下策。圍觀民眾:「也有可能是炒作吧,社會的現象嘛,快過年了,像我自己也有這種困惑。」

圍觀的人褒貶不一,但無論如何,辣妹高調租男友過年,確實吸引外界側目的眼光。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引用自: 成都辣妹自費 「租」男友回家過年

唐詠雪在街頭舉牌「租男友」回家過年

5天5萬元…租男友回家過年

「5天1萬元(約合台幣五萬元),本人誠租男友回家過年。」成都萬達廣場日前出現一美女高舉著這樣的告示牌。成都晚報報導,美女這一高調「租男友」方式,引來不少男士圍觀,但付諸行動的男士卻很少。社會學專家認為,透過自我炒作或商業炒作達到賺錢的目的無可厚非,但一切該有個度。 

據報導,為何租男友?美女毫不掩飾地說,馬上到年關了,父母希望她帶男友回家過年,這一招純粹是為了應急,「只要應徵男士長相可以,談吐大方就行。」 

在這位美女身後,有幾名穿著某公司制服的男子,像是「貼身保鏢」。 

報導指出,這位「租男友」美女名叫唐詠雪,簡陽人,26歲,大學畢業,行政人員,月薪在5000左右。一位知情人士說,唐詠雪以前很不自信,很少與外人交流,他的男友是成都某形象公司的員工。後來經過公司的形象設計,她找回了自信,之前在成都地鐵一號線上大跳鋼管舞的「鋼管姐」以及將頭套進購物袋的「套中女」都是她。 

「我不怕非議和懷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唐詠雪被揭發後爽快地承認,跳鋼管舞和租男友表示自己能「走出來,表現出一個『自信的我』」。【2011/01/16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