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作家 河原蓮(河原れん)

河原蓮KAWAHARA REN

  1980年生,日本上智大學畢業,主修國際政治。畢業前夕,希望從事「能盡情展現自己」的工作,決心走向作家之路。

  2007年3月,推出構思三年的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大受日本女性讀者好評,並改編為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由當紅女星北川景子主演,電影劇本亦由作者親自操刀。

  特技是左右手同樣靈活,興趣是珠寶設計,據說最近也開始學日本舞;為日本文壇不可多見的新生代才女作家。目前除了小說創作,也參與電影企畫與劇本創作。近期作品有改編自谷村志穗的《餘命》(松雪泰子主演)。

日本美女作家 河原蓮(河原れん)部落格:len-kawahara.jugem.jp/

改編自—河原蓮(河原れん)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的《一眼瞬間,再見愛》

美女作家 河原蓮生活照








北川景子 瞬 またたき  予告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