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版史瑞克 綠毛狗

標籤:狗版史瑞克 綠毛狗,狗版史瑞克綠毛狗,狗版史瑞克,綠毛狗,綠毛狗狗版史瑞克,綠毛狗 狗版史瑞克

狗版史瑞克? 新疆驚現綠毛狗

新疆烏魯木齊頭屯河區一戶居民吳步軍家的母狗24日生了小狗,6隻小狗有白、有黑白花,還有一隻毛色竟是淡綠色的狗版史瑞克 綠毛狗

當地《亞心網》記者在28日拜訪吳家,吳步軍說,當他發現這隻全身淺綠的小狗也很驚訝,這隻小綠狗的體型也比其他5隻大一點,「就屬牠最能吃,最調皮。」

好奇的鄰居聞訊紛紛來看狗版史瑞克 綠毛狗,有人懷疑是不是染了毛?還是狗媽媽生產前吃了什麼異物?或是小綠狗有特殊疾病?吳步軍一一否認。

《亞心網》記者諮詢了新疆農業大學動物醫院院長郭欽勇,他表示,這種狗版史瑞克 綠毛狗的情形確實相當罕見,但也是正常現象。原因可能是小狗在胎盤發育過程中基因突變,綠色的隱性基因被凸顯出來,也可能是出生時因綠色胎盤無意中被擦掉,造成狗毛被染成綠色,但這種綠色胎毛,可能在小狗成長過程中逐漸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