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 耍心機 擠掉湯唯?

由導演田壯壯執導、Maggie Q和日本藝人小田切 讓主演的電影《狼災記》,21日前往深圳為電影做宣傳。 Maggie Q穿黑色短裙亮相,心情大好,談到劇中7天7夜的激情戲時,大方稱讚對方很會帶戲!但對於是否耍心機擠掉湯唯成為女主角,Maggie Q喊冤:“NO!”


近日田壯壯帶著新作《狼災記》,和男女主角四處為電影作宣傳。劇中Maggie Q和小田切讓上演了7天7夜的激情,Maggie Q還一度露點演出,受到媒體極大的關注。儘管男主角小田切讓來自於日本,對於中國文化不太了解,且準備工作還不足。但導演田壯壯稱讚他非常專業,並透露光 翻譯劇本就花了一年時間作準備。

近年來積極進軍國際影壇的Maggie Q,因參與電影《狼災記》而重返亞洲電影圈。但外傳她所飾演的角色原本屬於湯唯,一聽到此話Maggie Q趕緊說:“NO!”,接著又改口表示不清楚,要問導演才知道。

電影《狼災記》已入選2009台北金馬影展開幕片之一,以兩千年前的中國為 背景,找來日本明星小田切 讓和台灣演員庹 宗華飾演駐守在邊疆的軍人,而Maggie Q則飾演神祕且令人難以抗拒的異族女子。被稱為年度魔幻史詩大片的《狼災記》,少不了大場面動作,但小田切讓和Maggie Q的多場激情床戲最引人遐想。導演田壯壯表示,想藉由戰爭、感情、人與獸的對比,打造出自然魔幻的故事。 來源:http://www.shee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