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有「小蘿莉塔公主」之稱12歲創作小歌手~許雅涵,7.16發行新專輯,發片兩天內全台灣無貨可上架的狀況下,以第二十名擠入五大排行榜內。本週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攻佔玫瑰大眾華語排行榜第七名,及綜合榜第八名。捷報傳來,許雅涵所屬漂兒音樂(Pure Music)大家莫不心喜若狂。

誰說宅男女神一定要性感?!年僅12歲,,喜愛粉紅色,有著無辜大眼與超Q甜美笑容,穿著超可愛造型的許雅涵~成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寶貝天使。12歲的許雅涵,代言超夯電玩遊戲,繼瑤瑤和豆花妹之後,成了年紀最小的宅男女神。 

首波主打《天使之戀》MV  請來國內最受肯定新銳導演跨刀

本月(七月)16日在《天使全創作專輯》發片前幾天,許雅涵《天使全創作專輯》首波主打~《天使之戀》4分28秒完整MV,在內地大型娛樂網站(youku)短短48小時內破十萬瀏覽率大關,一躍成為youku首頁熱門話題人物。相隔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許雅涵《天使之戀》MV再登上土豆網熱門推薦。
一時之間,來自海外的訂單暴增,唱片公司臨時決定,將原定台灣發行的首版專輯全銷海外,發片當日,台灣全省的通路商在沒貨可上架的情況下,大鬧空城,讓人捏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