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

標籤: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世界十大 最性感建築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 悉尼歌劇院入選

據英國路透社9月26日報道,旅遊網站“虛擬遊人”日前評選出世界上十大最性感建築,雪梨歌劇院、迪斯尼音樂廳入選。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1、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現代藝術博物館誇德拉奇展廳。這個展廳介于一艘豪華遊艇、一只優美鴿子以及一個現代舞者之間。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2、加拿大米西索加的夢露大廈。這座建築堪稱建築界中的超級名模,扭曲的雙塔似乎已經聽煩了各種溢美之詞。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3、荷蘭鹿特丹的索能凡爾之家。早在30多年建成時這個建築的設計就領先于時代。除了清晰的線條和現代設計外,這座建築還包括一套用于家庭求助的鐘鈴係統、電話係統以及大膽的顏色搭配。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4、西班牙巴塞羅納巴特羅之家。當你意識到這棟給人視覺美感的建築竟然是100多年前建成的,不禁更感到驚訝。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5、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6、法國米洛高架橋。這棟建築清晰的線條和奇特設計,不可否認地為其增加了無窮魅力。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7、德國德累斯頓茨溫格宮。作為本榜單中最古老的建築,茨溫格宮受到法國凡爾賽的很大影響,但是卻在二戰中被毀。經過艱難的修復,憑著其壯麗、雄偉入選。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8、美國加州洛杉磯市沃爾特-迪斯尼音樂廳。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9、馬來西亞檳威大橋。除了橋上令人難忘的雕刻外,這座連接檳城和馬來西亞半島的大橋,同樣以每年一度的馬拉松聞名于世。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10、美國賓州“落水別墅”。落水別墅是美國建築師賴特的著名作品,是專為卡夫曼家族設計的別墅,建于瀑布之上。
引用自新華網: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築 悉尼歌劇院入選(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