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 林柯彤

標 籤:小龍女 林柯彤,小龍女林柯彤,小龍女,林柯彤,小龍女彤彤 林柯彤,小龍女彤彤林柯彤,林柯彤 小龍女彤彤,林柯彤小龍女彤彤

小龍女 林柯彤 被譽為網絡第一美女

有「小龍女彤彤林柯彤」之稱、並被譽為「網絡第一美女」大陸女模小龍女 林柯彤,因為照片被人放到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官網上,讓小龍女 林柯彤既氣憤又無奈,小龍女 林柯彤說現在最急的是希望對方趕緊將侵權照片撤下來,同時希望對方聲明小龍女 林柯彤與酒店無關,並就此事道歉並作出賠償,若對方不答應,不排除通過法律途徑捍衛自身的權益。

「我是昨天傍晚才知道的,還是一個粉絲告訴我的!」《瀟湘晨報》報導,5月23日下午,人在北京家中的小龍女 林柯彤非常惱火、不安,畢竟這個時候,沒有誰願意和剛被警方高調查封的「天上人間」扯上關係。

小龍女 林柯彤 接拍過不少品牌廣告

小龍女 林柯彤1988年出生,身高1米72,職業為模特。接拍過不少品牌廣告,為網友作過代言,還參演過新《西游記》等電視劇拍攝。雖然沒經紀公司和經紀人幫忙運作,卻成績斐然。

林柯彤說,這張照片是小龍女 林柯彤在2007年5、6月份為一個影樓工作室拍的宣傳照,包括自己在內的朋友們都覺得不錯,於是就將照片傳到網上。對於這次照片被盜用,還有其他一些個人照片也時常被一些商業機構盜用,小龍女 林柯彤對此非常氣憤。

小龍女 林柯彤不知道「天上人間」盜用自己照片放到官網上多久,希望對方能盡快停止侵權行為,也希望廣大關注她的網友和讀者能理解她現在的尷尬處境,不要誤解她。

引用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寫真組圖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小龍女 林柯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