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中的外星人遺骨



1988年,在巴西深山中發現了一個外星人居住過的地下城,這對研究外星人很有幫助。由巴西著名考古學家喬治楊f詹路博士帶領20名學生到 聖保羅市附近山區尋找印第安人古物,卻找到了這個外星人曾居住的城市遺址,跡象顯示,這個城市已存在8000年之久了……

當時這個考古隊的一名學生,無意中跌落到一個20英呎深,又濕又黑的洞穴之中。狄詹路和其他同學立即去救他,這才發現洞穴內別有天地,不但寬大而且 深不可測。他們在手電的照明下,找到一個巨大的密室,裡面放滿了陶瓷器皿,珠寶首飾。更令人吃驚的是,他們還發現了一些只有4英呎高的小人狀骷髏。

狄詹路博士說:「我最初還以為找到了一個古老印第安部落遺蹟,直到我細看骷髏後才知道不是。」

它們頭顱很大,雙眼距離較一般人近得多,每隻手只有兩個手指,腳上也只有3只腳趾。

狄詹路博士等人再深入洞內,還發現了一批原子粒似的儀器和通訊工具。根據對洞內物件年份的鑑定,顯示它們超過6000年以上。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曾 在南美洲生活的極先進的外星民族。發現的那些骸骨與人類不同,其智慧也遠遠超出人類。從發現的通訊器材來看,他們必是來自另一個銀河系,為了某些原因才在 地球上定居下來。這次發現外星人地下城古蹟是前所未有的。如能揭開其來龍去脈,將能更好地了解這個宇宙。

有這樣一件令人感到十分驚訝的事情。在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以南的貧困落後的馬里共和國境內,有一個黑人部落──多貢部落。他們竟知道狼星裡有一個用肉 眼看不見的夥伴,他們甚至可以準確地畫出它的橢圓形軌道來。他們還說,還有一人天狼星C,雖然我們現代觀測儀器還末發現它。

天狼星是個一等亮度的星,它離地球有8.7光年之遙。自1926年以來,人們在天文望遠鏡觀察發現,天狼星是一個三元系,它還有一個伴星天狼星B。 天狼星B 是由密度很大的物質構成的。在多貢部落,只有部落裡的教士和熟悉天狼星祭禮秘密的人才知道這些。這個秘密是加拉曼特人告訴多貢人的。而我們則對加拉曼特人 一無所知。

多貢人知道天狼星B繞天狼星A公轉週期是50年,這與事實是相符的。

難道說,外星人是從天狼星上來的?他們在人類中留下了這條線索,使人類永遠記著?

1917 年,在葡萄牙的法蒂瑪有7萬人目睹了在他們眼前發生的奇蹟。10月13日這天,一大群人聚集在法蒂瑪郊區的田野裡,焦急地等待奇蹟的發生:因為有3個兒童 聲稱有一個乘坐光球,從天而降的神秘人物曾答應他們在這天將再次出現。從當年6月13日起,他們已在法蒂瑪城外的田野見到這個神秘人好幾次了。當第5次見 面時,有幾個成年人在場,他們證實了孩子們的話。在成年人之中,有萊里亞的代理主教,他說這個神秘的物體在「一個發光的飛機和一個大球中」出現。其他在場 者說,那是「一個發光的球」。看來,只有孩子們才能和這人物體對話。

這個故事迅速在歐洲傳開,到了指定的日期,有7萬人來到位於里斯本北面的這座小城鎮,以觀看奇蹟出現。這天正午時突降大雨,站在雨中的人們驚訝地看 見一道一道燦爛的光在大雨中閃閃發光。有些人認為是太陽,但云層太厚,並且無縫。當時在場的一位科學家、科英布拉大學的阿爾梅達極[勒特教授敘述說:「一 個輪廓清晰的珍珠色圓盤」,透過雲層放出光芒,它開始旋轉起來,由慢而快,由白色變成血紅色。紅彤彤的圓盤愈來愈接近人群的頭頂,似乎要把他們全體壓碎似 的。此時,7萬目擊者,不由都驚惶失色,不禁大叫起來。突然,就像它來的那樣,這神秘之物又出其不意地不見了。這事始終無人弄清楚。

開羅大學1990年7月16日舉行了一次奇特的新聞發布會,介紹了對一名自稱遇見了外星人和飛船的埃及青年的化驗檢驗結果。這是埃及首例不明飛行物 的報告。小伙子當眾回答了幾十個提問,令各國記者和學者們大感興趣。

這位27歲的農村青年名叫克利姆,是一所電力學院的畢業生。1989年10月的一天,他為了進行馬拉松賽訓練,跑步穿越艾斯尤特沙漠的神廟山。這天 清晨,他跑到了中途,忽聽一陣尖嘯聲,並且越來越尖銳,他有些害怕,但沒有停下步來。當他跑到一沙丘頂,眼前的情景令他目瞪口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向他 靠近下降。當這個形如球狀飛船的東西靠近他時,他感到身體輕飄、迷醉一般被帶入了飛船。在他眼前是密布的線路管道,五彩訊號燈和按鈕、電視屏幕。一會出現 3個外星人,他們長腿短臂,頭小頸長,臉色暗綠而起皺,各長了3隻眼睛。兩個人離他4米,一個人慢慢靠近,手中拿著一架錄音機似的儀器放在他右手上,他的 手骨立刻顯示在四周的屏幕上。外星人又把一玻璃管放入他口中,他一緊張把玻璃管咬碎。外星人面面相覷,一言不發。後來他又被帶入一間閃爍光線的明亮房間, 用各種儀器檢查他。然後,讓他沿著一束強光走,忽然強光消失,他已躺在沙地上,那圓形飛球早已無影無蹤了。

後來,克利姆來到開羅親戚家,他一靠近電視,圖像就受到干擾並立即消失;他離開些,電視畫面便恢復。更令其親友驚訝的是,克利姆喝茶之後,若無其事 的咬碎玻璃杯,嚼碎後嚥下。他還能這毫不費力地吃木頭、金屬和硬幣。

美國大學理工系主任賽弗成立調查組檢查克利姆,拍了錄像。他們在實地測量時發現,飛碟未留下壓痕,但該處的射線劑量明顯高於周圍。經對克利姆檢查發 現,他的身體、智力均正常。因此有一些學者相信,此飛碟之事確有其事。但也有一些心理學家認為,他的確有些吃硬物的奇異功能,也知道一些外星人和飛碟知 識。他的腦電圖有些異常,他小時又得過癲癇,認為該奇遇是他精神分裂,把想像當成事實而臆造的。

目前,克利姆已被送到埃及核能委員會作更深入的檢查。

幾年前,從南美的原始森林中又傳來驚人的消息:這裡有7600多名幾十年來被外星人劫持的地球人!這是1988年7月初一位巴西科學家發布的。

消息說,該科學家6月份在亞馬遜河時,意外地在原始森林中發現這些人。他們過著群居生活,年齡最大的80多歲,最小的才幾歲。他們當中有60多年前 被外星人劫持的,有的是最近幾年才被劫持的。他們都曾被帶往其它星球,或作苦役,或被當作怪物展覽,或被用作活體研究,受盡了各種折磨。這些人大部分神智 清醒,但一被問有外星人的特徵及劫持經過等問題時,他們都緘默不語,看來他們可能是受到了外星人的威脅。這些人現已被轉移到一個秘密的地方,以便進一步調 查。

據說,美國中央情報局和蘇聯有關當局對此事甚為關注,蘇聯還專門為此發了一個內部文件。

就在此事披露不久,1988年7月14日,瑞士人類學家波極v皮拉在巴西原始森林中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外星人的嬰兒!這個嬰兒年齡在14至16個月 之間,他與人類有點相似,不過耳呈尖形,雙眼無色,鼻子像管子。後來這個嬰兒被帶到阿諾裡市以南的一個軍事機構接受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