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出現20多台名車車主,一起上餐廳用餐的場面,看來盛大的場景,卻引發爭議!因為車輛數目多達20台,餐廳 工作人員特別出動人員指揮交通,卻遭到用路人質疑,這些跑車不從一般的停車場出入口進出,藉由人行道出入,不只馬路上汽機車被擋,連行人也要「讓」名車先 過,被抨擊這是不是有特權。

目擊者:「哇,排隊的法拉利,到處都是法拉利。」

這一長長的車隊,下午1點多出現在高雄街頭,引 發了不小的注目,每一台都是價值不斐的名貴跑車,看看排場,光是要進餐廳停車場,就要出動餐廳工作人員幫忙指揮,2個路口,為了20幾台車停擺,讓路人看 傻眼。目擊者:「喂,要擋哪邊。」

20多台的跑車同時出現,實在很難不讓人側目,不過,最讓人感到詫異的是這一幕,發現到了嗎?跑車要出入 時,經過的這一段,是人行道耶!

拉近鏡頭來看,最少50公尺的人行道,就在餐廳停車場外,跑車要出入,畫面左邊斑馬線上的行人、自行車騎 士,還有右邊的民眾,大家都得被迫停下來,行注目禮!光是這一幕,交通警察就說,是汽車爭道,違規,最重可罰1800元,而另一個畫面,餐廳特別出動工作 人員維持交通,每個路口2人,這種善意的「管制」,其實也令所有的用路人,得看著名貴跑車在路口穿梭,自己卻動彈不得。

餐廳經理:「這路口 過來(要停車)會有車塞著,那要避免那狀況,接著再來就是那些車都是比較名貴的,所以我們希望快點解決這情況。」

其實,業者澄清,當天用餐 的車主有事先告知,將會有車隊從人行道出入,除了方便外,多半也是因為這些名貴跑車,和一般轎車比較起來,底盤超低,如果從原本設計的停車場出入,恐怕會 刮花昂貴的底盤。

提供用餐客人出入方便,但卻讓其他用路人空等,餐廳業者坦承錯誤,名貴跑車大集合,業者的疏忽,不小心觸法,也讓看過這一 幕的民眾印象深刻。

2010/05/31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