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夫座

多一個蛇夫座 12星座變13個?

(中央社明尼蘇達州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天文學家證實許多人的猜測:你的星座可能錯了。

據數千年前的古巴比倫星座,冒出了第13個星座─蛇夫座

英文雅虎新聞(Yahoo! News)報導,地球軸心過去3000年的變動,已經改變了12星座。舉例來說,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水瓶座,你搞不好其實是雙魚座。同時,根據數千年前的古巴比倫星座,還冒出了第13個星座─蛇夫座(Ophiuchus)。

所以,這種星座日期大挪移要怪誰呢?


多出蛇夫座,原本各星座的日期畫分,也出現乾坤大挪移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明星論壇報」(Star-Tribune)報導,古巴比倫人根據出生時太陽在黃道上的位置判定1個人的星座。自此之後,地球受月球引力影響,導致軸心搖擺(wobble),星座對應的月份因此推移了1個月左右。

天文學家昆克爾(Parke Kunkle)告訴KARE-TV電視台:「由於傾斜角度改變,地球來到這裡,太陽在黃道上通過的星座已經和3000年前開始研究星座時不同。」

他說,這種改變並不是新消息,只是星座算命界忘了把地球搖擺的因素算進去。

新星座算法如下:

摩羯座:1/20-2/16水瓶座:2/16-3/11雙魚座:3/11-4/18牡羊座:4/18-5/13金牛座:5/13-6/21雙子座:6 /21-7/20巨蟹座:7/20-8/10獅子座:8/10-9/16處女座:9/16-10/30天秤座:10/30-11/23天蠍座:11 /23-11/29蛇夫座:11/29-12/17射手座:12/17-1/20(譯者:中央社戴雅真)1000114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4/5/2ktb9.html

蛇夫座的人觀察力與意志力堅強,處事果斷而有自信

蛇夫座性格

蛇夫座其實是存在的,它介於射手座和天蠍座之間,混合兩個極端不同星座的各項優缺點,因為蛇夫座本身腳底的一顆星原本屬於天蠍座尾部的末端,所以他身上天蠍的氣質性格佔主導地位,但同時他擁有射手座的激情,遠見,為目標不斷努力,加上擁有天蠍座的特點:冷靜,思考,好勝,城府,心思細膩,冷酷與神秘。將博愛的射手座和專一的天蠍座相交,是對愛情很珍惜的星座,對愛情很有激情,一旦有了目標就容易陷入愛情,但如果發現愛侶之間存在著問題,他又能很快的結束這一切,這點上繼承了射手座“快刀斬亂麻”的特點。因為集合了兩個星座的特點,所以在愛情上他們真的很博愛,與火土風水四系之間的星座都有交集,希望從他們身上找到真正的愛情,與射手不同會比較喜歡黏人的伴侶。蛇夫座對感情的承受力還不錯,但因為天蠍的那種內在的性格,所以在陰暗的角落也會很難過。

蛇夫在記仇方面很奇妙,他能記住身邊人對自己一切的恩愁,絕不忘記,所以在回憶一個人的時候,他總是很糾結,回憶著對方的好,但又放不下對對方的恨。但在感情上則很天蠍座,每次都很難忘記。

因為本身蛇夫座就是有由兩個星座(蛇夫座與大蛇座)糾結在一起的一個星座,所以蛇夫座的性格就是真的很糾結,就好像蛇夫與大蛇之間的戰爭,有時自己的理性佔主導地位,有時自己感性佔主導地位,有時自己很“大愛”,有時自己又很“冷漠”,這也就是為什麼蛇夫座的人一直都在爭論自己星座到底像天蠍還是像射手的原因了,其實不論像誰,蛇夫都不能否定自己身上另一半的特質。

一般說來蛇夫座自己覺得哪些是自己的事情,不需要旁人來分擔,其實更多的只是不想給別人造成麻煩,希望讓人看到自己陽光的一面,他們覺得自己內心的陰暗就留給自己好了,然而他們又很低調,當他們覺得有什麼值得炫耀的時候,他們不會告訴你(這時就像天蠍座的低調),但當別人發現的時候他們又會覺得很驕傲,(這裡又變成了張揚的射手座)。

蛇夫座蛇夫座真的是一個很糾結很混合的星座,他們時常讓人捉摸不透,越跟他交往你越覺得他神秘(他的那種神秘感你不會一開始就發覺)可是當你了解所謂的神秘後,才發覺那簡直就是小學生程度,根本就沒什麼。

當你總是不知道他下一秒的行動。其實這個時候你只要記住他們總是在天蠍與射手之間徘徊,你就能對他們有所了解。

所以總的來說蛇夫座是非常複雜,善變的一個星座,但他們的初衷卻只是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一切都不喜歡說出來,所以才給對方一些錯覺

引用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458033/

蛇夫座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