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猿人

遊客拍到“波蘭猿人” 外型酷似美國大腳怪


傳說中的波蘭猿人美國“大腳怪

 
波蘭猿人 - 遊客拍到的所謂“猿人”視頻的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德國《圖片報》8月31日報道,近日,一名在波蘭度假的遊客拍下了一段令世界震驚的視頻。拍攝的地點位於波蘭塔特拉山脈,畫面中一個類似“猿人”的生物在亂石堆中行走。這真的是“猿人”存在的證據?還是一段偽造的視頻呢?

  據波蘭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每日特快》報道,這名遊客叫做考瓦爾斯基,現年27歲,來自華沙。考瓦爾斯基本意是來拍攝山羊的,卻在尋找中意外發現了這種生物。考瓦爾斯基稱,“拍到這個怪物(波蘭猿人)時,自己感覺就好像被閃電擊中了。”

  雖然,這段錄影的有些地方很模糊。但我們仍然能很清楚地看到這個身上長著黑色厚厚毛皮的類人生物,這個“波蘭猿人”和美國的“大腳怪”很相似。後者是否真的存在,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據考瓦爾斯基描述,這個生物(波蘭猿人)一開始藏在岩石的後面,後來才進入他的視線。專家們打算對這段錄影進行研究分析,以確定這是否真的是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生物類型,還是有人穿上道具服假扮的。去年,美國一次所謂的“大腳怪”目擊事件最後被證實是偽造的。(Zak)

遊客視頻拍到波蘭“猿人”偷窺比基尼女郎


遊客稱曾看到波蘭“猿人”注視一名比基尼女郎

  國際線上專稿:據德國《圖片報》9月1日報道,近日,有人聲稱在波蘭度假時發現“猿人”的消息引起了媒體的關注。繼一位名叫考瓦爾斯基的波蘭遊客拍到“猿人”的影像資料後,又一名遊客稱,曾看到“猿人”觀察一身穿比基尼的妙齡女郎。被人發現後,“猿人”很快逃走。

波蘭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每日特快》報道稱,19歲的女孩賈斯緹娜·弗爾格在塔特拉河水中漫步,她的男友在旁邊拍攝。而這時,鏡頭裏遠處的矮灌木叢中出現了“猿人”的身影。

  錄影顯示,身穿比基尼的弗爾格先是在河灘的一塊石頭上玩兒平衡,之後在河裏行走。突然間,她的男友大叫起來,並把攝像機對準了弗爾格身後的叢林。黑暗中,人們看到一個人形的生物(波蘭猿人),身上長著黑色的毛皮。

  弗爾格表示:“起先,我以為那是一頭熊。但後來發現,它用兩條腿站起來,並跑掉了。這真讓人難以置信!”

  63歲的“野人”專家和作家昂斯特稱:“之前,人們只能在北美地區(大腳怪)和亞洲(野人)看到類似的描述。儘管這些傢夥身材高大,但它們似乎很害羞膽怯。”昂斯特推測,“這應該是一種原始時代的生物(波蘭猿人),由於生活在與世隔絕的森林地區而存活下來。從出土的化石來看,原始時期的猿人身高可達到3米。”

  目前,發現“猿人”的景區管理機構已經表示,將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Z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