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李進良被週刊直擊一週內與名為「田欣」的辣妹約會四次,還曾同赴韓國偷歡,甚至有人爆料,指李進良與田欣今年農曆年後就開始秘密交往;還有 平面媒 體報導,李進良去年底與余祥銓女友Amanda也曾短暫交往一個月。對此,李進良全盤否認....

 

 

 

李進良遭直擊和辣妹出遊 傳和余祥銓女友也搞過曖昧?

余祥銓的女友Amanda又添風波了嗎?才剛被爆曾在酒店上班、曾結婚生子和假冒選美頭銜後,這回她又扯進外遇風暴。據平面媒體報導,Amanda 疑似在 去年底和女星小禎的老公李進良搞過曖昧,被指搭上人夫Amanda沒有出面回應,但男方則是極力否認,指她只是整形診所裡的客人而已。

不曉得是人紅是非多還是真有其事,李進良婚前婚後緋聞不斷,這回又扯上話題人物Amanda讓他相當無奈,他沒否認認識Amanda,言談中也相 當保護女方,媒體報導指出,李進良雖不承認和她有過曖昧,但也大方地稱讚女方說:「和她交往會很幸福」,此話說得有些引人暇想,並要余祥銓多多努力。

不僅和Amanda傳出緋聞,李進良更被最新一期週刊直擊帶著辣妹出遊,報導指出,該女子名叫田欣,曾拍過廣告但未受矚目。兩人被目擊一起外出用 餐,過程中互動親密,女方還不時摸李進良臉頰。日前小禎帶著女兒出遊,李進良當時聲稱赴韓出差,但卻是帶著田欣一起去,但面對爆料,他同樣指對方是普通朋 友。

至於也被扯入李進良桃花圈裡的Amanda,目前尚未正式出道,但負面消息已經傳不停,當初在立院和余祥銓一起現身引發關注,但隨之而來的卻是往 事全被攤在陽光下,先前更傳出她要求余祥銓幫她辦理立院助理證,稍早余天也證實拒絕,並指Amanda最近也沒來家裡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6/02/91-2610183.htm

-------------------

被爆偷吃田欣、Amanda 李進良否認

胡瓜女婿李進良被週刊直擊一週內與名為「田欣」的辣妹約會四次,還曾同赴韓國偷歡,甚至有人爆料,指李進良與田欣今年農曆年後就開始秘密交往;還有 平面媒 體報導,李進良去年底與余祥銓女友Amanda也曾短暫交往一個月。對此,李進良全盤否認,強調自己謹守本分,對小禎問心無愧,若有人來中傷或破壞他的家 庭,他一定會追究到底。

週刊報導,上月25日李進良在自家診所旁的餐廳與田欣共進晚餐,李進良餵田欣吃肉,田欣則不時撫摸李進良的臉、頭髮,兩人互動親暱,就像情侶般;隔天晚間 李進良又開著車接田欣,車子開進田欣的地下車庫停留一個小時多,李進良才開車回家。一周下來李進良和田欣約會四次之多。

週刊報導,有爆料者指出,田欣今年30歲,曾當過小模和「飯局妹」,現在是101專櫃小姐;她是透過友人認識李進良,去年與男友分手後李進良趁隙猛追,兩 人今年過完年後開始交往,還以老公、老婆互稱,李進良甚至願意出資幫女方開居酒屋。

報導還指出,小禎今年三月攜女到日本玩時,李進良沒有和妻女同行,反而帶著田欣到韓國旅遊兼出差。

另有媒體報導,指余祥銓女友Amanda不僅曾到李進良的診所整型,還和李進良短暫交往一個月。

對於媒體爆料,李進良否認與兩女有曖昧關係。他談到田欣時難得動怒,強調對方只是很一般的朋友,兩人是正常的社交應酬,「就算最近比較有往來,有必要這樣 杯弓蛇影嗎?」

至於跟Amanda的關係,李進良說,Amanda只是診所的客人,跟她沒有曖昧。他要余祥銓多努力加油,好好對待Amanda,還脫口說出,「如果跟她 交往會很幸福。」引發外界聯想。

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

李進良與高挑辣妹共進晚 餐

 

  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小禎的老公李進良近日又被平面週刊拍到與一名辣妹共進晚餐,還被指出兩人一週見面次數頻繁,而這名辣妹被爆料指出名叫田 欣,曾在李進良的診所上班過,因此傳出李進良對她一見鍾情,不過當時因女方有男友而作罷。

李進良日前被平面週刊拍攝到與外型高挑的田欣一同共進晚餐,在席間女方還會餵李進良喝茶,而李進良也會用叉子遞食物給女 方,兩人互動相當不錯,而女方甚至還會用手摸摸李進良的臉頰,兩人用餐完畢後又轉往pub與其他朋友續攤,一直到凌晨12點才離開,隔日李進良又開車去接 送田欣。再隔兩天還載送田欣與她的寵物貴賓狗去看獸醫,兩人在數天內見面次數頗為頻繁。

而李進良在得知被跟拍後,強調與田欣只是一般朋友,兩人見面時間就算較為多次,也只是一般社交應酬,他一直謹守本份,沒有 做對不起小禎的事。

另外今日平面報紙也爆料指出李進良曾與目前話題人物Amanda交往過一個月,不過李進良否認兩人有交往過,只表示 Amanda是一般來診所的客人,也稱讚Amanda人不錯,鼓勵余祥銓要多加油,好好對待女方。

【2010/06/02 聯合追星網】

--------------------------------------

▲李進良再被爆與年輕辣妹有地下情。(資料照片)

整型名醫李進良又被媒體目擊,一週四次狂尬名為「田欣」的辣 妹,而且還有人爆料指出,李進良這段「地下情」早從今年過完年後便已經開始。不過李進良仍舊否認到底,強調自己「問心無愧」、「謹守本分」,有誰敢中傷或 破壞他的家庭,他一定追究到底。

媒體記者目擊,五月25日晚上將近九點,李進良在自家診所旁的「丹尼斯法義料理」和長得有幾分像宋紀妍的辣妹「田欣」共進晚餐,兩人不但親暱地互動 挑逗,「田欣」還用舔咬的方式吃著李近良叉過來的肉。隨後兩人到富錦街一家PUB飲酒作樂,但結束上車時卻爆發衝突,辣妹先是叫罵踢踹車門,跟著逕自離 去。而李進良由友人送回家時,在家門口不斷講著手機,狀似拼命解釋道歉,最後才黯然落寞獨自回家。

第二天晚上將近10點,李進良開著跑車到四維路接同一位辣妹,跟著直奔該辣妹的地下車庫,停留了約一個小時後,又直奔回家,剛巧趕在老婆小禎回家前 進門。

29日李進良陪著老婆與女兒共進晚餐,享受家庭生活樂趣,但隔天卻又開車找辣妹,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將辣妹送回家,兩人親密宛 如一對情侶,一週約會四次,比陪老婆 還要勤奮。

而另外有爆料者指出,這位名叫「田欣」的辣妹,現年30歲,曾經當過小模與「飯局妹」,但星途卻不太順利。去年田欣與男友分手,李進良便開始猛追田 欣,兩人經常在KTV內擁吻喇舌,還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小禎今年三月帶女兒去日本時, 李進良非但沒有同行,還帶著田欣同 遊韓國,四月份更偷偷摸摸再去了一次。

不過李進良在面對媒體時,強調和這位辣妹只是一般的朋友,兩人之間都是「正常」社交應酬,爆料者所說的內容也都不是事實。他強調自己「問心無愧」、 「謹守本分」,有誰敢中傷或破壞他的家庭,他一定追究到底。

2010-06-02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