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圖鑑 素人模特兒搶鏡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新潟市廣告設計公司「TEXFARM」,為了讓東京以外各區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流行資訊,率 先發行「新潟美少女圖鑑」。該公司並 於去年開始,與各地設計公司合作,在全國展開「美少女圖鑑」發行計畫。

創意十足的日本人一向都很有 生意頭腦,最近在日本各地推出了一種「美少女圖鑑」雜誌,大方啟用素人模特兒拍攝,場景和服飾都由當地商家提供,最吸引人的就是該圖鑑免費索取,通常一上 架就被搶光。女孩兒甜美的笑容,盡收「美少女圖鑑」之中,在寒冬中溫暖不少宅男的心,這些可愛的女孩全都是素人模特兒,大部分都是女高中生。一名圖鑑模特 兒表示,「好幾次被登在雜誌上,甚至還有封面,感覺真的很開心!」


第一本「美少女圖鑑」於2002年由新潟縣一家廣告公司創刊

全日本至少有40縣市都推出當地專屬的「美少女圖鑑」,模特兒的髮妝、流行配件 由店家贊助,同時在當地景點進行拍攝。最棒的是,這本圖鑑採免費索取,一年出刊兩次,每次只發行2萬本,往往上架兩三個星期就被拿光了,知名度之高連警察 伯伯都知道,一位民眾受訪時說,「我有六本喔,大家都有。」

第一本「美少女圖鑑」於2002年由新潟縣一家廣告公司創刊,該廣告公司編輯 小林友說,「那時候我就想新潟縣全國第一的是什麼是?美女吧!所以想說拍成一本寫真集,新潟縣就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