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 天鵝

標籤: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  恐怖天鵝  ,  殺鵝魔  ,  漢尼拔天鵝  ,  連環天鵝殺手 漢尼拔

漢尼拔 天鵝 - 恐怖天鵝 漢尼拔 殺鵝魔

恐怖天鵝 漢尼拔 殺鵝魔

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城堡池塘,最近出現了一隻連環天鵝殺手,這隻兇惡的天鵝,不但會用翅膀、腳掌攻擊同類,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淹死,最後還會耀武揚威,叫妻兒來觀賞屍體,兇狠的行徑,被英國媒體拿來跟電影食人魔漢尼拔相比,稱牠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電影中的食人魔漢尼拔,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現在在英國的一處城堡池塘,也出現了一隻被媒體說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這隻天鵝可說是惡名昭彰,半年多來,已經咬死至少15隻同類,咬傷20多隻,甚至還對自己的行為耀武揚威,帶著妻兒觀看被咬死的天鵝屍體。

這隻連環天鵝殺手,攻擊同類的招數很多,除了會用嘴巴咬之外,還會以翅膀跟腳對對方連續重擊、猛踩,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直到被淹死為止,而這隻漢尼拔天鵝下手的對象,不只是小天鵝而已,有些甚至是體型較大的天鵝。

目前專家完全不瞭解,這隻天鵝為何會對同伴下毒手,懷疑和池塘水質有關,除了要對這隻連環殺手驗血,瞭解牠為什麼會這麼好鬥的同時,野生動物救援人員也計畫,要將漢尼拔天鵝一家人移往別處,保護其他倖存的天鵝。

引用自:「漢尼拔」天鵝 半年殺死15隻同伴



先攻擊再活活淹死 英天鵝屠殺15隻同伴
讓人聯想到姿態優美的天鵝,現在竟然成為殘殺同伴的兇手!英國一隻雄性天鵝從今年2月開始「大開殺戒」,至今已導致15隻天鵝死亡、多隻天鵝受傷。而牠「行凶」後,還會邀請自己的配偶到現場觀賞受害者的屍體。

據報導,這隻住在英國威爾斯西部彭布羅克城堡(Pembroke Castle)的天鵝,因為性格相當凶殘,又濫殺無辜,被當地居民稱為電影《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中的食人魔「漢尼拔」(Hannibal)。

據悉,天鵝「漢尼拔」的犯案手法相當高明,牠會先用嘴咬、翅膀和腳連續攻擊同伴,之後將受害者趕到池塘邊,再將對方的頭壓在水中,直到活活溺死。此外,漢尼拔還會將同伴屍體丟在路邊,有如在炫耀「戰利品」一般。

而這半年多來,漢尼拔已經殺死了15隻天鵝,傷者保守估計至少也有20隻。現在在彭布羅克城堡附近除了漢尼拔家族外,已經很少看到其他天鵝。相關人員將把漢尼拔一家人遷往別處,並對漢尼拔抽血檢驗,了解牠為何會變成「殺鵝魔」。

引用自:先攻擊再活活淹死 英天鵝屠殺15隻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