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張萌騎「種馬」摔斷右腳 胡歌老虎實境秀張世不敢看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中視最新八點檔《神話》主要演員胡歌與張萌,特地來台為戲宣傳。談到印象最深刻的騎馬戲,張萌曾為了呈現好畫面,把右腿骨頭給摔裂。胡歌則說,和老虎對戲令他皮皮挫!聽得一旁的張世,直說:「所以當時他們叫我去看,我就說我不去!」

原本由成龍自導自演的電影《神話》,改編成電視劇,成龍從主角變成總監製,欽點大陸演員胡歌,飾演他演出的角色易小川。受到前輩青睞,胡歌內心承受很大的壓力,不僅是拍到一天只睡一小時,甚至被吊鋼絲時,還吊到睡著。而許久不見的張世,就大讚胡歌:「在他身上看到高休養和道德,從沒聽他抱怨過,或發脾氣過,讓我拍這戲什麼脾氣都沒有了!」

環球小姐出身的張萌,首度來台灣,穿爆乳裝為戲宣傳(見圖)。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她說:「有一次拍騎馬戲,為了讓畫面好看,從馬上飛奔下來,卻摔裂了右腿骨頭。」至於胡歌,談到和老虎近距離接觸的那場戲,他笑說:「那時我們距離只有兩米,當我一被關進鐵欄裡腦筋一片空白,雙腿都發軟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尋找逃生路線。」

張萌 blog:http://blog.sina.com.cn/zhang__meng

神話 張萌

 

 




























神話宣傳/張萌「溝」人 胡歌難忘林依晨

大陸女星張萌與胡歌昨與張世來台為中視八點檔「神話」宣傳,首度來台的張萌一襲深V紅色禮服露很大,驚豔全場。胡歌則對合作過的女星林依晨念念不忘,直說是他最欣賞的女孩類型,戲外他投資房地產很有心得,目前在上海已購入3間房產,獲利超過20%。

電影「神話」拍電視版,成龍欽點胡歌演男主角,只和成龍見過兩次面,胡歌記得成龍第一次見到他就是提醒拍戲時要多小心。

胡歌拍此戲搏命演出,不但要跟老虎關在籠子裡拍戲,連吊鋼絲都能吊到睡著,他形容搏虎那場戲:「本來一進去想看有什麼門可跑出去,等真的進去,腿都軟了,也不用跑了。」他拍一場騎馬戲也因落馬摔傷。

張萌也好不到哪去,她最高紀錄4天沒沾過床,每天只睡1小時,後來落馬摔傷腳後跟骨裂,坐在輪椅上一個月,全景都靠替身拍。

第一次來台的她,對台灣印象是「台灣粉絲特別熱情,想一嘗台灣小吃。」

片中唯一台灣演員張世透露,當初是因拍了中視「布袋和尚」才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又靠「神話」,回到台灣八點檔。他在片中演位太監,必須狂吃生蛋黃,他笑說,拍戲時劇組真的準備了一籃子蛋黃,「效果很不錯。」【2010/04/0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