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天后 辣模果子

外拍辣模像周迅 「果子」轉行當網路賣家

網拍界也有天后級的人物,她叫做「果子」,今年25歲,外拍一天就可以進帳1萬。「果子」不但長得超像內地天后周迅、范冰冰,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科技大廠電腦展御用的showgirl,很有生意頭腦的她,半年前開始從外拍模特兒轉型自己經營網拍,以她腳上示範的水鑽涼鞋為例,最高紀錄一個月就可以賣出一百雙。

冷艷的氣質、160公分的「果子」,外拍一天1萬的行情堪稱外拍界天后級人物,因為和大陸一線女星周迅、范冰冰相似度高達80%,還是科技大廠的御用showgirl,站在攤位,她總是能讓宅男們的相機閃不停,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除了當showgirl,她半年前投入2萬本錢開始經營網拍當副業。

「今年夏天滿流行這樣單件式、一件式的洋裝,可以修飾身材。」抓準少女韓風流行趨勢,加上天生衣架子,果子親自示範的穿搭,不但是活廣告,還省下模特兒拍照成本。本來正職模特兒工作就已經是一般上班族兩倍以上,現在靠著網拍兼職,每個月進帳10萬不是問題。果子表示,「每個月(光鞋子)大概銷售將近3、40雙,最高紀錄可能會到100雙。」

打開相簿,果子拍照造型超百變,很有生意頭腦的她,還懂得把拍照穿的、賣不掉的衣服拿去二手衣店,精準控制成本,她決心要從外拍model轉型為成功的網路賣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何仁楷)

新聞來源: 外拍辣模像周迅 「果子」轉行當網路賣家

外拍天后 辣模果子寫真照



外拍天后 辣模果子影片

暱稱: ♥果子小公主ღ
生日: 12月5日 射手座
血型: A
身高: 158cm
體重: 40﹣kg
外拍天后 辣模果子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mikako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