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人妻Ivy年齡成焦點!網友大讚:看起來像73年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第一代大嫂團人妻林秀琴上《康熙來了》爆料,指出對某位人妻喜歡年紀「裝小」有點不滿。後來二代大嫂團裡超正人妻Ivy被外界影射猜測,她澄清自己沒有謊報年紀,表明自己是36歲。而網友也翻出Ivy在《今晚誰當家》的身分證影片,替她澄清真的是63年次沒有裝嫩。

巧合地是昨(26)日播出的《康熙來了》,正好製作關於年紀的題材,Ivy當時雖然強調不對號入座,卻還是上節目說出自己的年紀。而網友知道Ivy的實際年齡之後,紛紛大讚她是大嫂團最正的,網友coco100還說,「Ivy是63年次的,但是看起來像73年次!」 

Ivy為節目拍攝的性感照

 影片↓Ivy亮出身份證

 

人妻Ivy公開年齡 沒在裝幼齒

大嫂團的第二代成員Ivy日前在「康熙來了」公佈出自己的年齡是36歲,雖然之前大嫂團一代的成員秀琴曾在「康熙來了」中,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表示大嫂團中有人刻意裝小,隱瞞自己的年齡,大家紛紛猜測是Ivy,不過Ivy表示自己不願對話入座。

之前媒體就有報導大嫂團一代與二代的團員不合,不過Ivy被指喜歡裝小隱瞞年紀,Ivy就先後在「今晚誰當家」、「康熙來了」兩個個節目公佈出自己的年齡,讓大家驚呼保養得宜,看不出來有36歲,也代表Ivy沒有刻意隱瞞自己的年紀,也不會對另一位大嫂團員秀琴所說的話對號入座。【2010/03/28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