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為「天上人間」第一名妓的梁海玲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圖/取自網路)

 

日前,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被大陸警方突擊檢查後,讓一些非富及貴的顧客必須先緩緩再體會「上天堂」的感覺,然而昔日的紅牌「花魁」梁海玲在家中被殺 後,從她家中查出價值1千多萬人民幣的巨額遺產及高官電話,在網路上依然炒得沸沸揚揚。

據悉,有「第一花魁」稱號的梁海玲身高172公分,體重45公斤,苗條纖細、皮膚很白、比例又好,面對顧客總是溫柔的嗲聲嗲氣,聲音好比「台灣第 一名模」志玲姐姐一般,光是跟她的「聊天價」就要5千元人民幣。

「天上人間」的梁海玲、張曉燕、司靈、李欣因其美貌,被稱「現代京城四大名妓」,而梁海玲卻不是長得最標緻,不過她會做人、「會做事」,所以不論 中外,有權貴又想要「獵艷」的客人會慕名而來,據了解,她的第一筆「生意」要價400萬人民幣,因為服務態度佳,讓他的客人「回籠」率很高,而且一個介紹 一個。



網路上據傳的梁海玲有一雙勾人的電眼↓

據熟識她的朋友指出,「夜總會頭睡」梁海玲的主要資產為和很多大陸高官、老闆「生意」往來,她家中的衣服、皮鞋都是名牌,有不下10件貂皮大衣, 昂貴首飾不計其數,自駕一輛價值400多萬人民幣的高級跑車,奢華程度令人震驚,名下累積超過千萬元人民幣的巨額財產。

但梁海玲紅顏薄命,在2005年11月,被人發現慘死在自家公寓中,死因是遭人勒斃,外界甚傳,應該是她養的兩名小白臉覬覦其財產,才會狠下殺 手,由於案件至今仍未宣告破案,所以關於她的「神話」依然令人好奇,還再繼續延燒。



網路上據傳梁海玲真面目↓

天上人間著名的粉紅軍團↓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7/91-26080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