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陳沛嘉新婚一年 老公被曝與一女子親熱(圖)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5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名模陳沛嘉與無線前小生彭文堅結婚剛一年,日前香港記者在跑馬地發現彭與一名女子當街親熱,還一同進了一家酒 店。昨日(3月24日)向彭求証時,他聲稱與該名女子是普通朋友。被當問到如何對太太解釋,他只說:『講什麼都沒用。』

  

當街親熱

  現年37歲的名模陳沛嘉(Balia),去年初與曾在劇集《書劍恩仇錄》里飾 演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的男友彭文堅結婚,由於老公已轉投商界,婚後陳沛嘉過著少奶奶生活,二人在人前一直表現恩愛。怎料,日前大約晚上11時,香港記者在 跑馬地街頭撞見一身『白馬王子』打扮、體形比之前更脹爆的彭文堅與一名穿上格子短裙的中年女子態度親熱,二人全程又摟又親,極盡纏綿。

酒店幽會

  之後由女方駕車往銅鑼灣一家酒店,而彭文堅則先行下車付了100元小費叫門僮為女方泊車,即急急獨自到櫃台辦理手續,然後再會合在電梯口等候的女方同乘電梯上樓,結果約1個多小時後,凌晨1時許,他們春風滿面地下樓並分開走人,彭文堅則自行乘的士返家。

聲稱只是普通朋友

  昨日約早上9時,彭文堅離開寓所到天后見客,當香港記者遞上親熱照,並問他與 該名女子當日到酒店幹什麼時,他說:『我沒空,沒什麼說的!』直至2個小時後,他再由司機接載前往銅鑼灣游艇會準備上船,期間香港記者問到他與該名女子的 關係時,他臉帶笑容地說:『普通朋友而已。』怎樣跟太太解釋?『講什麼都沒用。』說罷,就下船陪內地友人出海玩樂。


  彭文堅小檔案

  年齡:41歲

  入行:1987年參加無線超級新星競選,與梁佩玲獲得男女新星,備受監制李添勝力捧,在劇集《書劍恩仇錄》中飾演陳家洛,可惜演出未獲好評,其後在娛樂圈發展不得志,便轉向商界發展,現職投資生意商人。(俐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