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 監獄選美 參賽選手走出牢房

標籤:俄羅斯 監獄選美,俄羅斯,監獄選美,俄羅斯監獄選美,俄羅斯 監獄

俄羅斯一監獄舉行選美大賽 獲勝者有望提前出獄

國際線上專稿:日前,俄羅斯一家監獄舉行了一場選美大賽。據稱,在大賽中獲得好成績的女犯人有望提前出獄。

  據克羅埃西亞“指標”網站8月13日報道,除了本次選美大賽舉辦的地點有些特殊之外,其他各項細節都與同類比賽相同。參賽的女囚犯們需要穿著比基尼出賽,她們可以化粧、做髮型,可以獲得唯一一次在獄中抹口紅、描眉畫眼的機會。


俄羅斯 監獄選美 參賽選手積極備戰

  據悉,本次比賽吸引了眾多女囚犯參加,大家都想借此逃離單調乏味的監牢生活。但作為應急預防,監管人員和監獄的工作人員都將在現場布控。除了冠軍外,比賽還將決出“優雅小姐”和“魅力小姐”。(蘇萊婭)

俄羅斯舉行監獄選美 勝出者不為獎金為出獄

23歲的瑪麗娜-伊萬諾娃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女子監獄選美比賽中力壓群芳,獲得那兒最美麗的女人的桂冠。她還得到了300歐元獎金。

  “2008年春天小姐”並非新西伯利亞女子監獄首次舉辦的評選活動,類似的競賽至少已經有過8次。

  女囚犯們並不需要穿上比基尼泳裝,但卻得在3輪比賽中穿上她們自己縫製的服裝來展現身材。

  伊萬諾娃主要模倣俄羅斯芭蕾舞名星瑪雅-普利斯特卡婭,不過她並不期望自己也能象普利斯特卡婭那樣飛黃騰達。

  因販毒被判入獄5年半的伊萬諾娃透露,她更希望成為生活消費品的設計師,最近她一直在監獄裏學習這門專業。

  伊萬諾娃盼著她可以因為她表現好而提早出獄。畢竟早先舉行的歌唱競賽的獲勝者就曾真的得到了重獲自由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