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時戴 奶罩

標籤:咳嗽時戴 奶罩,咳嗽時戴奶罩,咳嗽時戴 奶罩照片,咳嗽時戴 奶罩寫真,咳嗽時戴 奶罩報導

台鐵叫人咳嗽時戴「奶罩」?! 跑馬燈出錯網友瘋狂傳閱

台鐵在火車內利用LED跑馬燈做衛教宣導,提醒民眾要注重個人衛生,如果有咳嗽症狀要記得「戴乃罩」?!台鐵跑馬燈出錯,叫大家咳嗽要戴「乃罩」,雖然列車人員在字幕循環兩次後即時更改,但還是遭人以手機錄下來,在網路上瘋狂傳閱。
網友Brian在7日搭乘南下往高雄的台鐵列車時,抬頭往前面的LED跑馬燈一看,竟發現台鐵竟然叫大家咳嗽時「戴乃罩」!還以為眼花的他,馬上拿起手機錄影,果然發現台鐵雖然利用LED跑馬燈做衛教宣導,提醒民眾注意個人衛生,卻將口罩誤植為「乃罩」。


台鐵跑馬燈出錯,叫大家咳嗽要戴「乃罩」,不少人直呼誇張,諷刺「不瞎就不是台鐵的作風。」(圖/擷取自影片)
台鐵叫大家咳嗽時「戴乃罩」,不少人直呼誇張,諷刺「不瞎就不是台鐵的作風。」就有網友開玩笑「那整車的乘客不是都激凸?」因為大家都把內衣往上穿,拿來遮住口鼻啦!也有人質疑,台鐵公然請乘客「戴乃罩」,這樣應該算是公然性騷擾的一種吧!
在「戴乃罩」的字幕循環兩次後,雖然列車人員即時將其更改,但這麼另類的衛教宣導還是遭網友Brian錄製下來,並PO到他的個人臉書(Brian ChenChun Huang)上,隨即也有網友將其轉錄到Youtube上,並被瘋狂傳閱。
不過,把奶罩當口罩並不是什麼異想天開的事情,事實上,由烏克蘭裔美國學者波德娜(Elena Bodnar)發明的特製胸罩,在必要時可拆成兩個防毒口罩,一個自用,一個分旁人。她強調,這項發明不論是在911恐怖攻擊,甚至沙塵暴、火災逃難時都很實用。

引用: 台鐵叫人咳嗽時戴「奶罩」?跑馬燈出錯網友瘋狂傳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