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野人現身? 美攝影師拍到神秘蹤影

美國一名攝影師自稱在匹茲堡森林公園裡拍到了一隻毛絨絨、用四肢走路的龐然大物,有人說這就是全球傳言不斷,高三公尺、全身是毛的「大腳野人」。

傳說身高三公尺、腳長半公尺、肩寬將近1公尺,全身長毛有如一隻超大人猿的大腳野人到底存不存在?美國一名攝影師宣稱拍到了這個驚人的畫面。

攝影師傑克伯斯今年9月16日在亞歷堅尼國家森林公園拍到一個體型巨大的莫名生物,這隻大怪物背對鏡頭、全身長毛,還用四肢屈膝行走,看起來像大猩猩,但專家認為,他的走路姿態比大猩猩更像人類。


美國攝影師宣稱拍到神秘的大腳野人

傑克伯斯是使用紅外線自動攝影,原本希望拍攝鹿出沒的畫面,沒想到意外拍到神秘動物。他立刻與大腳野人組織聯繫,希望能解開這個謎團。

早在1871年就有人宣稱看到大腳野人,1967年美國牛仔羅傑派特森更拍下了一組「大腳野人」經典照片,全球譁然。為了找尋大腳野人,集合了歐美亞洲的大腳野人探險隊伍還深入傳說中野人曾現身過的馬來西亞藍唐山,結果真的發現了數十枚足足比人類手掌大三倍的超大型腳印。

不過有專家認為,今年9月讓世界大腳野人組織興奮不已的所謂大腳野人畫面,只不過是隻染上皮膚病的熊罷了。因此大腳野人的傳說是真是假,信或不信,就留待時間證據了。

新聞來源 :大腳野人現身? 美攝影師拍到神秘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