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跳過彤彤素顏遭批 網友不爽挖出彤彤素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康熙來了》昨(25)日播出女星卸妝單元,結果首度出現「卸而不播」的罕見狀況。由於女藝人彤彤(蔡玓彤)被剪進預告片段裡,讓許多網友非常期待,不過最後卻選擇不播,讓網友一片噓聲。PTT鄉民j120004就痛批製作單位,預告出來讓人期待,後來卻沒播很過份。

該節目在PTT的直播文章也當場被「噓爆」,鄉民kenpon0815說,「我要看彤彤卸妝啦!工作人員我在這!」另一位鄉民Anna0207也怒吼,「害我等到最後耶!氣死了! 」

《康熙來了》跳過彤彤素顏,引起網友噓爆,不過有網友發現彤彤早就不是第一次素 顏,其實在2006年的黑澀會美眉時期,彤彤就已經素顏過,網路上還有影片為證。而彤彤的網誌上其實也有半素顏的照片,至於這段消失的素顏畫面會不會復 活,成為收視率秘密武器,就讓大家拭目以待。

飯店大突擊-彤彤素顏影片

彤彤素顏照





蔡玓彤性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