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 江伊涵

標籤:江伊涵,江伊涵 足球寶貝,足球寶貝,足球寶貝 江伊涵,足球寶貝江伊涵,足球寶貝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 足球寶貝 江伊涵 寫真

足球寶貝 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愛西班牙 薄紗眼罩上空拍攝火辣寫真
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化身足球寶貝替西班牙加油


足球寶貝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性感寫真大秀好身材,多張美照僅以些許頭髮遮住重點部位,甚至用蕾絲眼罩蒙眼模仿Lady Gaga,身穿薄紗衣也遮不住足球寶貝 江伊涵 渾圓酥胸與纖細小蠻腰。

ZERO+初發全亞洲第一3D立體寫真書+單曲CD-嬉戲


足球寶貝江伊涵
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足球寶貝 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拍攝過多部電視、電影及廣告,這次拍攝寫真大秀34C、24、35姣好身材,照片中穿著薄紗衣加上一點點亮片根本無法遮掩足球寶貝 江伊涵 性感火辣的好身材。


足球寶貝江伊涵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足球寶貝 江伊涵 說自己是死忠西班牙粉絲,因此特意拍攝這組性感撩人寫真,為西班牙加油助陣。

引用自:足球寶貝江伊涵愛西班牙 薄紗眼罩上空拍攝火辣寫真

LOVE Tia 李毓芬1st寫真集

薄紗加亮片 F CUP「足球寶貝 」江伊涵輕裝出擊
驟眼看去,你會以為她是韓國的河莉秀,或是香港的Angelababy。其實難怪,圖中這位F CUP美眉叫江伊涵,據說是中韓混血兒,所以.....。

所以就跟河莉秀長得像?當然不是。我想是上述三人找過同一名整型醫生的可能性比較高。

江伊涵據說畢業於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擁有34F、24、35的好身材。今年6月時,大陸猛推「足球寶貝」熱,江伊涵也是其中一員,代表西班牙隊。江伊涵可算是一顆無敵幸運星, 因為最後西班牙隊奪標了。

這次,江伊涵再度輕裝出擊,拍攝性感的內衣寫真,穿著薄紗衣加上一點點亮片,好身材一覽無遺。大家對江伊涵的了解更多了。

引用自:薄紗加亮片 F CUP「足球寶貝」江伊涵輕裝出擊

足球寶貝 江伊涵 火辣寫真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