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50正妹 為畢展倒數報時 校友張榕容也獻身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石榴什麼時候紅?讓50位正妹告訴你。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16屆畢業成果展,以「石榴紅了」(取諧音:16紅了)為主題,開展日期是5月21日,該系學生提早50天,讓50位正妹為畢展倒數計時,每天都由一名正妹「報時」,藝人校友張榕容、夏宇童等都將挺身相助!

「石榴正妹」的創意來自iPhone軟體「美人時計」,從最早推出的日本版,紅到台灣也有攝影師拍台版美人時計,世新的「石榴正妹」不是透過iPhone報時,但Facebook(臉書)、blog(部落格)、Plurk(噗浪)都看得到。

有趣的是,幾位拍攝團隊的工作人員,過去幾周在校園高處「獵豔」,一看到正妹,便會前去「鑑定」、「搭訕」,而獵豔的心情,則從剛開始很高亢,到現在「要找比較久了」。(「石榴紅了;16紅了」網址:http://shurtf16.pixnet.net/blog)。 

畢展仿日本美人時計/世新50正妹 要你天天好看
〔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石榴正妹倒數三十三天!iPhone軟體「美人時計」從日本紅到台灣,台灣攝影師也開拍台版美人時計,世新大學廣電系畢展「石榴紅了」更大搞創意,用五十張正妹照為五月畢展倒數,藝人夏宇童、張榕容、旺福主唱瑪糜等校友都受邀拍照。
「五月二十一日開展,我們提早五十天,天天放送正妹照!」特殊畢展行銷手法超吸睛,世新廣電透過Facebook、部落格、噗浪等放送「石榴正妹」,Facebook更吸引一千五百名粉絲搶看正妹,儼然成為新版「美人日計」,被拍攝的正妹也成為校園「嬌」點。
「這個好,腿好長、眼睛大!」過去三週,世新校園總可看到幾個學生從高處緊盯正妹,一旦發現漂亮美眉,工作人員之一的林聖堯就會衝上前進行「正面二次鑑定」,他坦言:「剛開始還滿HIGH,但現在覺得找正妹真要碰運氣。」50正妹
「石榴紅了」公關洪亦柔說,畢展是四年所學的結晶,得努力宣傳拉人氣,才能讓作品被看到。
但拍正妹也不容易,人美還要上相。工作人員也練就正妹鑑定的好功夫,先是遠看、後再近觀,確定人選後還要溝通。林聖堯透露,「身材比例好,最好上點妝,皮膚好的正妹拍起來更好看!」
世新公廣系大三的洪莉雅笑容甜美,舉著倒數五十黑板引發網友關注。她笑說:「當時只是下課後經過,就被抓去拍照,很有趣的行銷手法。」
他們創大專院校首例,向北市府提出申請開展當天「封街」三小時,在西門町新光影城門口將上演星光大道,演員師生也會走上紅地毯,「希望仿照影展模式,挑戰學生畢展規模」
世新50正妹 為畢展倒數報時 校友張榕容也獻身(2010/04/18 09:53)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8/11490-2593141.htm
石榴什麼時候紅?讓50位正妹告訴你。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16屆畢業成果展,以「石榴紅了」(取諧音:16紅了)為主題,開展日期是5月21日,該系學生提早50天,讓50位正妹為畢展倒數計時,每天都由一名正妹「報時」,藝人校友張榕容、夏宇童等都將挺身相助50正妹!
「石榴正妹」的創意來自iPhone軟體「美人時計」,從最早推出的日本版,紅到台灣也有攝影師拍台版美人時計,世新的「石榴正妹」不是透過iPhone報時,但Facebook(臉書)、blog(部落格)、Plurk(噗浪)都看得到石榴紅了。
有趣的是,幾位拍攝團隊的工作人員,過去幾周在校園高處「獵豔」,一看到正妹,便會前去「鑑定」、「搭訕」,而獵豔的心情,則從剛開始很高亢,到現在「要找比較久了」。(「石榴紅了;16紅了」網址:http://shurtf16.pixnet.net/blog)50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